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3-03-06 13:23:00
西南地区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集群竞争力报告

 

泸州地处川滇黔渝结合部,是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纽带,是川滇黔渝结合部地区商品流通的主要集散地。“十一五”期间,泸州现代服务业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年均服务业增加值增长幅度达到10%以上,泸州正在向客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聚集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泸州能否按照政府规划快速搭建发达的商贸流通运输平台和公共信息平台?能否将泸州打造成为辐射滇黔、融入川渝、面向西部的现代商贸流通中心?
带着这些问题,课题组深入西南地区,全面调研当地纺织服装产业和商贸流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对产业需求、产品结构、采购特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