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3-03-06 13:24:00
北京大红门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集群竞争力报告

 

200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第三十个年头,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北京大红门地区在三十年的发展变化中,历经风雨坎坷,从秩序“脏、乱、差”的“浙江村”,到今天规划有序,商业繁荣,物流发达的现代化商贸区,已经成为我国北方地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集群。同时,大红门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推进我国农村的城市化进程与农村经济体制改革的进程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审时度势”,大红门商贸区在新的历史时期,依旧挺起创新旗帜,改革继续,服务并举。在近两年,我国纺织服装产业遭遇到了严峻的挑战,产业结构加速调整,“科技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的步伐明显加快。在这样的环境下,大红门商贸区如何继续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竞争力究竟如何?为了更好地自我分析,本着科学发展观的态度,制定与执行下一步发展战略,了解市场在竞争中的位置,找出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此,受大红门南苑乡党委、乡政府的委托,由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组建了课题组,对大红门纺织服装专业市场集群进行深入分析与研究,并撰写了课题报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