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3-03-06 13:27:00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定位咨询报告

 

誉为“华夏第一镇”的吴江市盛泽镇位于江苏省最南端,北靠苏州,南连杭州,西依湖州,东临上海,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长丝织造基地和辐射范围广泛的产地型面料市场。其中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从1986年10月正式创建以来,经过25年的精心培育和完善,占地面积从最初的不足1平方公里发展到今天的4平方公里,拥有26个交易分场;常驻企业和经营户也从当初的146家增加到目前的6500多家;2010年交易额突破700亿元。
位于盛泽的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为载体,牢牢把握区域经济的提前复苏及纺织产业加速升级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经过资本运作与资源整合,拟全力在盛泽新建总建筑面积约达20万平方米的纺织专业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