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最新活动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7 15:55:00
收官特稿|新锐势力夺目CHIC2017 自主品牌爆发原创力量

 

新锐势力夺目CHIC2017

2017年3月15-17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服装行业大展——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13家展商聚会一堂、共襄盛举,融汇全国服饰精锐品牌、贯通全球产业链资源,上演时尚服饰锐意创新的耀世华章。

由北京天雅女装大厦、虎门富民时装城、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常熟天虹服装城、株洲芦淞服饰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嘉兴毛衫城、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濮院羊毛衫市场组成的“新锐势力”展区,再次爆发绚烂夺目的原创品牌力量,耀眼在CHIC2017的舞台上。

 

爆发原创力量 点亮品牌未来

 

Design for life

本届新锐品牌展区,最大的亮点就是“原创设计”。2017年是实体经济的振兴元年,中国服装绽放出“品牌强,则服装强”的清晰脉络。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在正求新、求变。在这之中,成长于专业市场中的广大中小自主品牌表现得尤为突出,他们在市场环境的变革中主动出击,直面未来。

 

品牌不仅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更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依靠品牌经济,增强企业和国家的核心竞争力,是当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当今中国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原创设计必然会成为引领中国创造的先导和关键环节,好的设计不但可以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提升绿色智能水平,赢得市场竞争优势,更可以创造新的消费需求、开创新业态、拓展新市场,甚至引发产业变革。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必然要强化自主品牌建设,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实现由盲目扩张向追求质量转变,由价值链低端向价值链高端转化。随着行业品牌建设的不断深入,新锐品牌也在茁壮成长,他们在CHIC2017春季展中展露出成长型品牌的原创生力,为自主品牌的发展赢得更广阔的市场与空间。

 

创新品牌未来  启迪无限可能

 

CHIC从来都是属于创新者的舞台,他们围绕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呈现出中国服装行业由大到强所蕴含的奋发图强、昂扬进取。而集结了众多新锐特色的自主服装品牌,更表现出了强势的成长势头和发展潜力,他们具有创新、锐意、进取的勇气和实力,既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后起之秀,更是中国服装未来的发展力量。

 

“十三五”开局之后,调结构、增效益等一系列举措都陆续进入实施中坚阶段,越发需要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努力。在新的历史机遇期,服装品牌企业更应积极的把握新契机、培育新动能,加快实现由传统产业向科技产业、时尚产业、绿色产业的转变。

当前日益兴起的柔性制造、体验经济、共享经济、娱乐经济等“新经济”形式不断融合演变,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大量新机遇。时尚是服装行业未来发展的个性标注,是引领消费趋势、提升文化自信力而必须完成的"美育"课。

行业要发挥文化创意、时尚要素的引领性作用,要促进由单一制造型经济向制造型、经济、服务型等多元共生形态转型,以发展原创设计、培育新生力量为抓手,融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加快推进时尚经济建设。

在本次五大联展中,一批批成长型品牌获得了更大的展示空间与市场开拓机会。为本次“新锐品牌展区”的顺利集结,中纺联流通分会进行了多方的资源调配与统筹协作等工作,各级政府和行业协会以及各品牌孵化基地型服装专业市场助推了一批批优质成长型品牌的蜕变。

通过本届展会,每个参展的新锐品牌收获的不仅是订单,收获更多的是品牌未来的发展思路,通过CHIC这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新锐品牌将积蓄更多的成长力量,以成长型品牌特有的原创生力,为中国的自主品牌发展赢得更广阔的空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