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最新活动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8-03-12 14:39:00
新锐势力 | PH Value 针织展区

2018年3月14-16日,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春季)博览会(CHIC2018)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行业内的五展联动,将搭建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产业链对接、商贸洽谈、渠道拓展、国际合作平台。本届展会上,中纺联流通分会携手中国服装协会再次倾力打造的重量级区块——“CHIC2018新锐势力展区”(3号馆、4.1号馆、NH馆)。

PH Value针织展,“潮流设计”概念贯穿始终。在近10000平米的展示空间内,120余家展商重点展示针织衫、羊毛衫、羊绒衫、针织花式纱等产品,从工艺流程再造,设计研发,再到成品,高质量和协同发展的行业趋势,分享给业界当下针织的脉动。


PH value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在担当多功能复合型商贸平台的同时,也将与中国服装产业一起进入“新时代”,展现“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转型升级大势,并以“年轻态”为主题开启青春呐喊,淬炼不羁新声。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针织馆 PH3.1-D101 

参展品牌:帝兔、华家那、CENTERMERE、帕米尔、衣尚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针织馆 PH3.1-D115

参展品牌:毛衫汇、鼎盛、乔兰、美兰达、领航

 

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

针织馆 PH3.1号馆 

参展区域:PH3.1-D201-228,301-330,501-530,601-615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中国服装正步入一个提质增效、由大变强的“新时代”,CHIC在不断升级与变革,发声“年轻态”,携手优秀品牌谱写新传奇故事。

CHIC2018新锐势力期待与您相约上海!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