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最新活动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8-03-12 15:02:00
PH3.1-D115 |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互联网+电商小镇
乘着互联网的翅膀

 

 

今年,洪合毛衫商会牵头组织了七家毛衫企业以“中国毛衫名镇——洪合”区域集群品牌形象抱团亮相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PH Value),参展主题突出了“互联网+”毛衫电商小镇的建设理念。在展示品牌的同时,还在展会上推出了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以及“毛衫汇”产业垂直细分的电商供货平台,全面展示近年来洪合镇在致力推动毛衫产业转型升级的巨大成就。

众创市场作为洪合毛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2018年将全力打造众创毛衫精品市场,积极发挥现有的市场配套优势资源,通过设计资源整合,引领经营户产品向高品质、更时尚的方向升级发展,以期成为洪合毛衫新地标。

 

展区位置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针织馆 PH3.1-D115

参展品牌:毛衫汇、鼎盛、乔兰、美兰达、领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