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最新活动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8-03-16 09:22:00
新锐特辑 | 又是一年春来到,新锐势力不可当

又是一年春来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以春天之名,展现中国服装行业的蓬勃生机。


 

人潮壮观、雀跃涌动,是观众们对CHIC2018(春季)的第一印象,本届CHIC展首次将登录大厅移至展馆外,更大的容量空间,让人更直观感受到了观众数量之庞大。殷切的目光是对展会内容的认可,空空的拉杆箱是对满载而归的期待,CHIC2018(春季)自然不负众望,117200平方米的超大展示面积,容纳了1210家展商的1395个品牌,展会首日便迎来了47917人的客流高峰,其信息之庞大、内容之丰富可想而知。

 

 

启幕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副会长夏令敏、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陈大鹏等领导在主办方的陪同下参观了本届展会,并莅临新锐品牌展区参观指导。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服装服饰展会平台,CHIC2018(春季)的上千余家参展商分别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土耳其、荷兰、波兰、芬兰、希腊、瑞典、丹麦、印度、巴西、秘鲁、中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是对中国服装产业"走出去、引进来"的一次强势助力,也再次证明了中国服装产业不断深化的世界影响力。

 

 

其中,由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江苏常熟服装城、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河北清河羊绒小镇、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等多家重量级专业市场集体组成的中国服装新锐势力展区,更是向到场观众展示出来自专业市场的震撼力量。

 

 

纵观中国服装成长与发展的各个时期,不难发现,专业服装市场成为了品牌孵化与发展的摇篮。经过不断的修炼内功,许多成长型品牌形成了中国服装发展的新锐势力。

 

 

在服装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品牌的不断升级与发展将为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而这些新锐势力已经蓄势待发,它们将在CHIC2016春季展中展露出成长型品牌的优势与特色,赢得更广阔的市场与空间。

 

新锐势力展区盛况

 

 

 

 

 

 

 

 

 

 

新锐势力展区位置

 

4.1 女装馆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女装馆 4.1-A138

 

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

女装馆 4.1-A136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

女装馆 4.1-A128

 

NH 设计馆


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

设计馆 N-X500/X510

 

3.1男装馆


江苏常熟服装城

男装馆 3.1-A160/A360

 

3.1 PHVALUE 针织馆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针织馆 PH3.1-D101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针织馆 PH3.1-D115

 

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

针织馆 PH3.1号馆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