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最新活动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8-03-08 11:21:00
3.1-A160/A360 | 江苏常熟服装城:中国印象 男装常熟

中国印象 男装常熟


 

CHIC 2018(春季)展上,常熟服装城展团以原创、时尚、智慧和生态为主题全力打造中国•常熟原创男装中心,树立“中国印象•男装常熟”的新标签,共带来了包括花开嫣然、黄金年华、归心、卡罗马男装、龙剪风、保罗卡斯珀在内的近30个品牌,参展面积近1500平方米。

 

  男装馆 3.1-A160/A360

江苏常熟服装城

参展品牌:报喜鹿、花开嫣然、黄金年华、归心、卡罗马男装、龙剪风、保罗卡斯珀、蒂雅保罗、凯悦鸟、阿仕顿、卡宝利、徐一涵、尚合、POTTO、33潮牌男装、利顿、简单人衬衫、弗伦提克、杰仕派风尚男装、方言、设谷人、天蝎伍号、法利艾罗、龙华之傲、虹人保马、洲艳、圣凯龙、谷致等



本届是常熟服装城连续第五次参加CHIC展,今年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把常熟服装城的男装产业优势集中展现。

 

       本次常熟服装城展团集合了常熟本土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具有设计能力和强大生产制造能力的厂家品牌、以及北京南迁入住常熟的一些代表企业等系列特色商户。

 

本次CHIC展服装城展团参展的产品将涵盖原创设计、商务休闲、新中式等不同风格,包括夹克、衬衫、裤子、羊毛大衣及西装等不同类别,意在通过各种类型的商户结合,体现常熟男装从设计到生产,流通到销售,再到品牌推广等多种优势。

 


▲阿仕顿男装


▲酷极之衣


▲E.问



▲龙华之傲



▲利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