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品牌动态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3-07-08 14:59:00
泽惠姿:展现知性美

泽惠姿女装品牌登陆中国10 余年来,独特地将都市女性服饰文化的三要素——简约、时尚、个性融为一体,规范和传播着东方女性对服装的穿着理念。泽惠姿品牌在香港和广州均设立了设计中心,聘请各地区的资深设计师,选用日本、韩国、台湾等地高档面料进行加工制作,包括的产品有职业套装、晚装、休闲服、裘皮服装、精品皮具及个性饰品等。

 

 

 

 

此款连衣裙采用单色和豹纹的组合,具有较强的流行元素,设计的亮点是连衣裙的下摆延伸具有飘逸的动感。此款裙子销量较好,全部采用进口真丝面料,设计体现出高雅的维多利亚风情,将现代知识女性如诗如水的柔美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款服装采用了当今最流行的红色,体现了个性发展的需求, 尤其是该设计拥有大衣和风衣的双重功能, 采用进口高档薄型羊绒面料,质量上乘、款式时尚是泽惠姿品牌始终坚持的基本准则。此款拼皮女装以其优质的面料及独特的设计受到了时尚白领一族的青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