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品牌动态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5-04-16 10:35:00
柔妆:用实力和口碑说话

品牌信息

 

品牌名称:柔妆

 

获得奖项:201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推荐单位: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柔妆是中国新生代品牌中的佼佼者,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女装行业中,柔妆靠着其突出的品质和工艺保持着一贯的独特性,以外销为起点,逐渐提升实力、自我升级,在内销市场中占据了女装行业的一席之地。


 

广东汕头美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泽群介绍,柔妆不仅能够抓住女性对美的向往的心理诉求,而且一直实践着生产标准化和以口碑营销成就高端品牌这两个基本出发点。庄泽群对于自身品牌的定位很清晰:“要做细分领域上的顶尖者,所以在质量把控方面严格到近乎苛刻。工厂现有的所有生产流程都是参照国外顶级品牌的标准,从验布、制版到验货都经历了多道工序,引进日本先进经验,采用了分工查货,确保上乘的出厂品质。他说:“成功没有定律,找准定位,认清自己、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柔妆2009 年开始进军内地市场,进驻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短短几年先后获得“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等称号,是白马场内品牌新生力量的代表。2013 年,柔妆在白马八楼设立了新的品牌形象店,并积极追随白马的步伐,频频在CHIC、广州服装节等各大展会及白马品牌全国巡展上亮相,通过展会营销及口碑营销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与此同时,柔妆更成功进驻广州和北京的一线百货商场,迈开了品牌扩张的重要一步。庄泽群表示,未来品牌在巩固现有专业市场渠道之余,重点开发新的销售模式,形成多层次的营销网络。除了坚持对产品的设计和质量的重视之外,将重点加大品牌文化建设和营销推广力度,完善营销团队,开拓微营销及内容营销,更立体地传播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