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2-12-19 15:48:04
2010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即将亮相

 

2010328CHIC2010开幕式的当天,由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主办的首届“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榜”发布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2010年度榜单,授予一批在品牌化管理、服务工作方面剖有建树的服装专业市场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
“目前,服装专业市场推荐品牌的情况十分踊跃,超乎我们的想象。”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去年年初,《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明确提出——要加快自主品牌建设,其实对于服装专业市场来说,它们也一直是这么做的,正因为如此,才会有像哥弟、凯撒、依米奴、以纯、 秋水伊人这样的品牌完成了在专业市场的初期创业和原始积累,走向了更广阔的天地。

拥有近百家专业市场单位,300多家专业市场的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自2007年1月19日成立以来,始终从产业链的全局重新认识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地位和作用,让专业市场走与产业协调发展的必由之路,并将此作为其的重要使命。
为此,本着扶持中小品牌企业成长、强化服装专业市场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服装专业市场服务功能升级的目标,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首次推出了“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榜”。同时,为了使评选标准更规范、科学、系统,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还出台了试运行中的《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与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认定办法》。

为了使更多人对这些正在成长中的优秀品牌有更多的认识,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还特在CHIC2010上推出了“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展区”, 郑州展团、西柳展团、洪合展团等的联合亮相,既凸显了专业市场的品牌形象,也使这些品牌有了与成熟的服装品牌共同共舞的机会。

    据悉,“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认定工作将每年开展一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