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1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2-12-20 16:45:00
成长型品牌上演动态发布会

2011329日,“201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举办的同期,“201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场动态发布会”也将上演。

据悉,此次参加走秀的品牌分别是柔妆、安纳云妮、柏仙太子、古铁骑士、ITFM Original(原创)等5个“2011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代表,他们将与模特一起展示一出惊艳的服饰设计与品牌文化交织一体的演出。

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泸州)西南商贸城一行120名代理商,已经确定将包机来到北京,参加CHIC2011各项活动。329日晚,这120名代理商,还将与成长型品牌直接对接。

据了解,作为一个建立在西南部地区二三线城市的即将开业的市场,泸州代理们急需找到品质好、品牌形象好、物美价廉、适销对路的服装品牌,以满足西南地区消费者的需求。此番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的举办,与其市场拓展目标恰好是“天作之合”。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