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2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3-04-11 15:05:00
2012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专家评审团(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是产业发展中的一支生力军,是后备力量,是中纺联流通分会最重要的服务对象。评选推荐是一项极具创意的工作,要注重评审流程设计,注重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和推荐原则,为选拔更多的优秀品牌、潜力企业规划好路线。另外需要特别做好入选品牌的后续服务工作,切实推进品牌成长速度。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魏林

 

服装专业市场的品牌建设意义重大,市场和商户之间要形成良性互动发展,成长型品牌的发展必须紧紧抓住品牌发展潜力、品牌创新能力、商业模式可复制性等因素,规划品牌未来发展方向,避免同质化经营。

 

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赵跃进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评选工作,与时代主题相结合,促进了品牌企业的发展,让品牌企业感觉到自身价值的提升,是推进中小服装企业做大做强有效途径。但也希望能够注意推荐品牌数量与质量的关系,选择最优秀的品牌给予推荐并提供更好的品牌发展服务。

 

前沿顾问首席管理专家、著名服装品牌策划专家徐斌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具备了品牌化发展的硬性条件,具有很强的成长力量,是中国服装品牌发展的未来,在品牌的发展过程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软性指导,特别是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包括人才培养、品牌形象提升、加盟商的辅导等,促进企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这方面我们都有很好资源配置可以与此项工作相结合。

 

北京中纺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玉琦

 

 今年的品牌素质与前两年相比,更多了量化的考核指标,这是很好的进步,对我们重新认识和审视这些品牌的能力有了新的视角参考。专业市场作为服装内销的重要渠道,对品牌企业的终端客户销售情况了解越来越深入,协会也可以在未来帮助专业市场平台,协助品牌建立诸如有形市场、电子商务等终端服务平台,更好地推动品牌企业发展。

 

 

 

北京东方绮丽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关明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作为专业市场内优秀品牌,应当发挥品牌榜样的作用,综合素质高、发展潜力大的品牌作为案例,加大宣传推广。特别是要对优秀的品牌进行深度剖析。可以以案例形式,解析几个成功品牌的情况,把成为成功品牌需要的素质用形象、直观的图文语言表达出来,以为更多品牌发展提供榜样参考。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副总编辑刘萍

 

 《纺织服装周刊》前两年一直在跟踪推广成长型品牌,对每个孵化基地的服务经验、成长型品牌的营销案例都非常重视。他们的成功经历本身非常有参考价值。未来,我们还将发挥行业媒体职能,加大报道和宣传力度,守望每一个品牌的成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