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3-04-02 09:39:00
2013年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召开(图)

夏令敏副会长为孵化基地授牌

 

2013年3月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在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上隆重举行。此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联合中国服装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关注中国服装品牌成长力与成长环境建设,提高品牌综合发展素质,建立品牌快速成长通道,推动中小微服装企业快速成长,共同培育和造就中国服装品牌生态中的成长力量。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共有322家中国服装品牌从数十万个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30个服装专业市场被授予“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表示,在大力培育强大的优秀服装品牌阵营、培育中国特色的服装品牌文化的同时,更应关注正处于发展初级阶段的中小型原创服装品牌,虽然它们还在成长中,但却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服装品牌生态中不可忽视的“后备力量”。

中国服装行业自改革开放以来,历经30余年的发展变迁,从给国外服装企业做贴牌加工,到发展自主原创的服装品牌,从做廉价劳动力转型发展品牌之路,中国服装行业终于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打造中国自主高端服装品牌早日成为世界品牌”,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中国梦”。(全球羊毛衫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