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3-04-08 17:29:00
白马客户斩获6项中国服装业奖项(图)

白马俱乐部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门前合影留念

 

3月26日,2013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来自海内外的众多服装服饰生产商及设计商汇聚一堂,同台竞技,让参观者零距离接触及感受最新的时尚潮流信息及前卫的设计理念。

同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及中国服装协会在展览中心隆重举行2013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和“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发布及颁奖仪式。

来自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的客户军团共斩获6个奖项,其中广州蓓熙服饰有限公司的蓓熙及广州市慕诗(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的佳柔恋云成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广州市纤之贺服饰有限公司的纤之贺、广州市茗达服装有限公司沃尔丹、广州市名鼠服饰有限公司的名鼠及广州华好服装有限公司的靓太成为“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中纺联及中国服装协会的领导分别给上述获奖品牌颁发了获奖证书。

公司总经理程九洲受邀在颁奖仪式上代表白马服装市场致辞,简要回顾了广州白马于今年1月8日完成的20周年庆典的活动情况,同时介绍了广州白马在市场建设、管理创新、帮助商户拓展销售渠道、发展电子商务及品牌孵化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峰代表白马客户在颁奖仪式上介绍了名豪品牌的发展及创立心得。今年全国共有64个及41个服装自主品牌分别获得“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及“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的称号。

此外,中纺联还向包括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在内的全国18个知名服装专业市场颁发了自律公约,以此促进服装专业市场进一步提升规范及诚信发展水平,并进一步加强专业市场对服装企业及服装品牌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中国服装行业进一步成长壮大。程九洲总经理代表白马服装市场领取了公约牌匾。

27日,广州白马俱乐部代表团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参观了由中纺联主办的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现场人流如织,预示今年服装行业将是一个不错的年份,许多白马商户当场就确定了采购意向,只等供应商随后寄色样以最终确定采购事宜。(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