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3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3-04-01 16:58:00
见证成长传奇 共筑中国梦想(图)

——2013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在京发布

 

3月26日,“见证成长传奇——2013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此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联合中国服装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关注中国服装品牌成长力与成长环境建设,提高品牌综合发展素质,建立品牌快速成长通道,推动中小微服装企业快速成长,共同培育和造就中国服装品牌生态中的成长力量。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先生为发布会致辞

 

 

 

孵化基地代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程九洲先生分享成长见证

 

本届发布会活动以“见证成长传奇”为主题,意在解读与回顾过去三年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成长过程,细述优秀的成长型品牌在三年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实质性工作成果。三年来,为切实推动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建设,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不断开展调研、座谈和论坛,探索品牌成长服务的具体内容。特别是在信息服务、宣传推广服务、市场拓展服务、产销对接服务、品牌营销、设计管理等专题培训服务方面,协会在努力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找到快速成长的路径和方法。希望借助行业力量,协同各品牌孵化基地,创建快速成长通道,共同推进中小服装品牌企业的发展,早日成就中国自主优秀服装品牌的“中国梦”。

 

 

孵化基地代表-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先生分享成长见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流通分会名誉会长杨东辉,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等行业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成长型品牌代表-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先生分享成长历程

 

 

 

成长型品牌代表-广州市媛媛流行前线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媛媛女士分享成长历程

 

 

规划成长轨迹——织造“中国梦”

 

实现“中国梦”需要进行一个系统规划与长期发展战略。“十二五”是纺织服装行业由大变强的重要时期。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中也再次明确提出了建设中国自主品牌的目标发展战略,即实现品牌建设新的突破,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增强品牌建设能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流通分会名誉会长杨东辉先生公布《2013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榜单》

 

中国服装行业自改革开放以来,历经30余年的发展变迁,从给国外服装企业做贴牌加工,到发展自主原创的服装品牌,从做廉价劳动力转型发展品牌之路,中国服装行业终于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打造中国自主高端服装品牌早日成为世界品牌”,是全纺织服装行业人的“中国梦”。秉持品牌梦想的发展战略,流通分会于2010年首次发起了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评选活动,并联合中国服装协会共同为发展中国自主服装品牌的“中国梦”织造了一个成长与发展平台,使中小型服装品牌成长得到更好的生存土壤。

 

凝聚成长力量——托举“中国梦”

 

实现中国梦想,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在大力培育强大的优秀服装品牌阵营、培育中国特色的服装品牌文化的同时,我们更应关注,正处于发展初级阶段的中小型原创服装品牌,虽然它们还在成长中,但却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服装品牌生态中不可忽视的“后备力量”。

 

 

 

 

《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服务公约》发布仪式

 

市场代表展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服务公约》 

 

本次活动中有一个特殊环节,即《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服务公约》发布仪式,由获得“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的各专业市场代表,向到场的各领导、嘉宾以及近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产业集群、服装品牌的同仁展示服务公约,约定将按照公约内容为培育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承担必须的服务责任与服务意识。行业协会期望通过活动,携手各品牌孵化基地的专业服务环境,凝聚多方资源和力量,共同托举品牌成长梦想。

 

见证成长传奇——共筑“中国梦”

 

此次活动中,新授予“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的服装企业64家,41个渠道运营商获得“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称号,新增两个“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表示:“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就是未来市场上的主力军,是未来行业发展的主导力量,行业协会将不遗余力地为他们提供贴身服务和发展空间!”

 

 

获奖基地代表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先生合影

 

在“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工作开展的三年中,各成长型品牌都在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意识与发展力度,从树立品牌形象,邀请名人做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到热心公益事业,展现民营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这些无不说明品牌在成长中的进步。

截止目前,共有322家服装品牌从数十万个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称号,114家优秀渠道商获得“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称号,30个服装专业市场被授予“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未来,将有更多服装品牌企业在“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活动中获益,成就为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品牌,让“中国梦”照进现实。(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