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5-03-05 15:31:00
九大品牌孵化基地携手打造“新锐势力”

“中国服装新锐品牌”是以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历年推出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核心基础,依托于各大服装专业市场、产业集群成长与发展起来的优秀实力型品牌,是处于创业期、成长阶段的自主服装品牌,具有创新、锐意、进取的勇气和实力,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后起之秀,是中国服装的新锐力量,在品牌发展过程中表现出了较强的成长潜力和上升势头。

 

 

2015年,中纺联流通分会组织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管理委员会、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嘉兴毛衫城、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株洲芦淞服饰城等国内九大优秀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自主培育的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势必将为CHIC2015带来一股锐意风发的创新之美。

 

CHIC2015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5.2号馆和 6.1号馆),期待您的莅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