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5-03-12 10:19:00
新生力量 锐动之美--CHIC2015

——九大品牌孵化基地携手打造“新锐势力” 

 

 

CHIC2015,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号馆二层中央近4000㎡展区,将再一次迎来“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全彩绽放。

 

由中纺联流通分会组织的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管理委员会、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嘉兴毛衫城、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株洲芦淞服饰城等国内九大优秀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将携旗下自主培育的60余家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展现新生代服装品牌的成长模式,为CHIC2015带来一股意气风发的锐动之美。

 

CHIC始终是中小型服装企业高度关注的展会平台。从1993年代起,这里就是很多中小型、创业型、成长型品牌企业的快速获取行业信息、寻找合作伙伴、达成上下游商务对接合作的最高效的平台。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将以CHIC为平台,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开创更伟大的未来。




60余新锐服装品牌即将

炫彩绽放CHIC2015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

 

“中国服装新锐品牌”是以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历年推出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核心基础,依托于各大服装专业市场、产业集群成长与发展起来的优秀实力型品牌,是处于创业期、成长阶段的自主服装品牌,具有创新、锐意、进取的勇气和实力,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后起之秀,是中国服装的新锐力量。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以高端时尚女装为主,参展品牌包括梦之屋、蓓熙、柔妆、米豆朗、安纳云妮、维珈、秀外慧中、CG ,本次参展均以拓展下游代理、百货商场合作为主。

  

辽宁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是中国北派服饰基地,其棉服、裤业、男装生产均在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政府正在全力推动市场与产业联动发展。本次参展品牌包括宝琦威、圣兰翔、亚斯奴、百亿·狮隆、龍戈尔、柏仙太子、斓捷、古铁骑士、欢乐谷、九雷哥凡,其参展目标以发展三北地区、丝绸之路沿线区域代理商、加盟商为主。

  

江苏常熟服装城将在本届展会上全情呈现“江南织造”的水墨意境,并将扭转大家已有的“常熟是男装、休闲装的产业集群地”的既往印象,红杉树、瓢虫贝贝、依杰童话、雅各·卡洛、玛妮奴、蓝旗飘飘、木杉、纯诚、伊俪佳人、贝诗奴,妃奴等常熟当地优秀的女装品牌、羊绒品牌将悉数亮相,批发零售、订单加工等各类商业合作都可以是这些品牌的市场拓展意向。

  

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管理委员会将携北国娇、宏业、京维斯、酷美娇、澜文、伦迪兰德、雪昆奴、衣尚、帕米尔等高端羊绒品牌亮相在PHVALUE展区(6号馆1层),清河羊绒从原料起步,现已经在原有的产业优势基础上,形成了一个以电子商务为龙头、线上线下渠道共同拓展的品牌阵营。以羊绒为核心产业特色的产品将可以与全行业展开全产业链的合作对接。

 

北京天雅女装大厦是以时尚女装为核心特色的商场,2012年持续改造以来,商场环境典雅通透,品牌陈列缤纷时尚,市场推广多姿多彩,本次参展的熙然、雪飞狐、田风国际、原织工场、仙普、迪斐涩等品牌,是其市场经营定位的优秀代表型品牌,注重原创设计,注重产品品质,其参展推广意向为吸引更多北方地区分销客户加盟合作。

 

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是快速崛起的欧韩时尚女装基地,几年来,红棉在广州流花商圈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时尚、韩国风潮引进和品牌落地服务而独树一帜。本次参展品牌圣玳、VKV、DJ BOY、金樽龙、柯枚娅、悠岛等,都是针对18-28岁的年轻时尚品牌,面向全国发展代理、加盟商。

 

虎门富民时装城多年来一直是少淑装、靓仔装的时尚策源地。本次参展品牌K.TVB、柏松子、利傲龙、猫咪、妙玲、添美社、玮丁目、席薇亚等,都是新一代虎门品牌企业的代表。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快速的新锐时尚解读、高效的品牌运营方式,而在市场上拥有较强的竞争力,本次参展品牌的市场拓展意向也主要是面向全国招募加盟、代理商,同时寻求全方位合作。

  

嘉兴毛衫城是以面积欧美外贸毛衫为经营特色的产业集群地。在多年的市场经营努力下,他们正开始以优异的品牌质量、时尚的色彩潮流开拓内销市场。本次参展品牌圣马依恋、三十秋、巨诺、维斯澜、冬之花、SALVO GREEN、圣罗娜,等不仅寻求国内市场分销、代理合作,还可以与各大品牌企业开展订单贸易。

 

株洲芦淞服饰城是在专业市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集群地。经营近10年的高效建设,其产业园区、创意服务园区、物流园区、新兴商贸园区等正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承接产业转移、服务本地企业发展有了更好的条件和资源。而裤业是当地本已具有较好基础的产业,本次株洲不仅专程组织了恒星汇、嘉顺、琴依娜、潮童衣柜等株洲自主品牌抱团参展,同时还积极支持了洗水工业园公司、大美新芦淞商贸物流园、株洲电商产业园、株洲小巨蛋、株洲新芦淞产业发展集团、株洲新芦淞玉城服饰白关产业园、湖南利坤科技有限公司等产业园合力参展,开启了株洲千亿级服装产业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