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18 20:40:00
CHIC2016新锐势力展团之西柳:北派服饰的别样风采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 3号馆 E106

 

3月16日,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携10家自主品牌亮相CHIC2016男装馆。本次服博会,西柳以“科技、环保”为主题,为行业献上一场高端、大气的时尚之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翀等领导亲临西柳展区,对西柳打造北派服饰区域品牌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期望西柳市场今后能够不断推出更多的新锐品牌,更好的打造品牌西柳。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等一行领导莅临西柳展区参观指导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莅临西柳展位参观指导

 

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翀莅临西柳展区参观指导

此次,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携宝琦威、圣兰翔、亚斯奴、百亿·狮隆、龍戈尔、柏仙太子、斓捷、娃娃鱼,诗涵金蒂,鑫红冰儿十大品牌亮相CHIC2016。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作为“北派服饰”的重要发源地,不但是东北地区服装专业市场中的龙头市场,更是重要的品牌孵化基地。作为全国知名的服装产业集群和商贸流通中心,西柳人一直努力把西柳市场打造成“有根”的市场,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今年是西柳服装市场第四次参与CHIC服博会。作为立足于北方地区的一级专业市场,西柳服装市场以在北方市场拥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当前,随着国家品牌战略的不断提升,西柳希望能够借助行业的优势平台,更近一步的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能够借助上海的区位优势,向南方市场拓展。

 

 西柳映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