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18 20:41:00
CHIC2016新锐势力展团之清河:把“绒”耀发扬光大

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 1号馆 PHValue F100 F120

这两天,是纺织服装全行业人的狂欢日,对于清河羊绒来说也是如此。清河羊绒和往年一样,再次登上2016春季PH Value 舞台。本次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携北国娇、帕米尔、尚百仪华家那、泰兴、衣尚等品牌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羊绒格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考察清河展区

 

 

“去年叁加展会,我们的企业与1000多家客户进行了洽谈,其中国外客户80多家,后期跟踪,共计发展加盟商200多个。清河羊绒制品市场主任孙连岭介绍说:“今年参会目标一方面是对品牌进行宣传,一方面则是希望结交更多的客户,签订更多的订单,今年则希望发展更多的客户,并希望成交量有所提升。”

今年,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无论是面积上,装修风格上,还是品牌选择上都再创一个新的台阶。这也是清河羊绒推出的整体新品牌优势,更希望借助2016春季PH Value这个国际化的平台展示企业实力、宣传品牌形象、拓展目标市场。

孙连岭表示,作为享有“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美誉的清河县,不同于大朗和濮院的发展模式。清河依靠原料起家,对原料价格的把控有着先天优势。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是全国纺织专业市场中唯一以“羊绒”为主打特色的专业市场,市场内销售的主打产品为高档的羊绒制品,同时还有大量的绵羊绒、牦牛绒、兔绒、貉绒制品,可谓是国内“绒”产品最丰富、最具特色的服装专业市场。

据了解,2015年,清河羊绒还脱了“无名牌”的困扰,清河“宏业”“衣尚”两大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下一步,孙连岭表示,2016年,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将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配套服务体系建设为核心,以推进市场的繁荣和产业的转型升级为目标,着力提升市场的辐射力、吸纳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市场打造成为集“智能制造、规模化定制、高端品牌”于一体的“智慧型”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