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09 16:00:00
【新锐展区系列报道二:辽宁西柳服装市场】用“科技•环保”为北派服饰助力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6(春季)将于2016年3月16-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由中纺联流通分会联合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常熟天虹服装城七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50+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打造的“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璀璨亮相,为CHIC注入新的品牌力量。

“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不仅要为具有成长潜力和实力的新锐品牌提供品牌展示的机会,更要为中小型自主服装品牌运营体系的完善,推动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力量的成长与壮大搭建平台。

 

展区系列报道

 

系列报道二:【辽宁西柳服装市场】用“科技•环保”为北派服饰助力


 

展位介绍

展  位 号:新锐品牌展区 3号馆 E106

面       积:585平方米

参展品牌:百亿狮隆、柏仙太子、宝琦威、圣兰翔、龍戈尔、亚斯奴、斓捷、诗涵金蒂、娃娃鱼、鑫红冰儿


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已成为东北最大的纺织服装加工基地,形成了强大的纺织服装工业支撑体系保障产业快速发展。西柳镇现有纺织服装生产加工企业2000多家,年生产成衣9000万套,裤子1.5亿条,其它布艺产品7000万米。2015年,在全国专业市场普遍呈持平或下滑的趋势下,西柳服装市场交易额逆势上涨,同比提升12%。

2016年,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发展目标是在保持原有市场占有率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北派服饰万里行”、“丝绸之路•西柳驿站”等活动,引领西柳服装市逐步打进西北、新疆、绥芬等地区的各大市场,拉动外贸出口。

3月16日,海城市西柳镇镇长、建管委主任李庆权带队,百亿狮隆、柏仙太子、宝琦威、龍戈尔、圣兰翔、诗涵金蒂、娃娃鱼、鑫红冰儿、亚斯奴、斓捷共10家自主品牌组成的、主题为“科技•环保”的展团正式亮相2016CHIC,占地面积585平方米“西柳馆”,将为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西柳时尚。

 

参展品牌介绍

 

品牌:百亿狮隆

“百亿狮隆”秉承“got my lifestyle”理念,以专业、品质、时尚、独特、创新作为价值观,努力发掘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坚持将品质与服务,休闲与时尚,创意与生活紧密融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定制服务。

 

品牌:柏仙太子

柏仙太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服装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休闲T恤、夹克、棉衣、羽绒服等。柏仙太子旗下品牌有获利鸟、杰斯达威、杰哼斯三个品牌,其中获利鸟主要生产羽绒服半成品,杰斯达威、杰亨斯主要生产休闲男装。

 

品牌:宝琦威

宝峰服饰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宝琦威”以紧贴时尚,追逐流行,简单大方的设计,在短短的几年内就成长为北派服饰自主地产品牌的优秀代表,代理和加盟商遍布全国各地。宝峰公司拥有了200多名技术工人、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极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市场前瞻性,他本人和公司也先后荣获了2009年度中国百强服装经销商、第四届中国纺织服装影响力大奖、2010年辽宁省服装协会十大裤装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2012年北派服饰男裤十强、诚信商户等诸多荣誉。

 

品牌:圣兰翔

辽宁省圣兰翔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经过不断创新和发展,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员工500余人的现代企业。目前,公司已具备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能力,年生产男裤100万条,作为当前中国男裤版图上的后起之秀,圣兰翔成为商务时尚第一品牌,伴随品牌的转型升级,实现飞速增长。

 

品牌:龍戈尔

龍戈尔裤业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男裤企业,旗下的龍戈尔品牌男裤深受消费者认可,品牌创立以来,一直以品质赢市场,将客户及消费者的认可放在第一位。

 

品牌:亚斯奴

雅颐伦公司建于1997年,同时持有“亚斯奴”品牌,目前已发展成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服装企业。拥有占地15000平方米的自主工业园,员工300多人,年生产能力近100万件。公司先后从德国、日本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服装生产流水线及CAD电脑辅助设备。“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是我们永久的追求目标。

 

品牌:斓捷

斓捷商务时尚男装的设计风格为简约、优雅、精致、大气。客户群体主要集中在28-38岁之间。消费客户群的类别为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中层及以下管理人员,自由职业者、专业技术人员及公司白领、收入较高的工薪阶层。消费客户群的生活方式为注重生活品位,有独特的审美意境和价值主张,追求家庭、工作和休闲之间的平衡,独立、自主、积极进取。


品牌:诗涵金蒂

祥瑞服饰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中老年女装的综合性服装企业。旗下品牌“诗涵金蒂”以成熟女装为主。目前拥有法国CAD和CAM系统以及法国杜普克全自动吊挂系统,员工300余人,具有年生产各类服装150万件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国内各大市场,深得消费者青睐。

 

品牌:娃娃鱼

娃娃鱼服饰在产品创新、设计生产、营销管理、品牌经营、企业文化建设、物流及信息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有着强大的实力。公司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生产制造,研发设计及管理营销中心三大中心模块,强大的管理阵营为公司产品开发的多样性、成形产品的适销性、市场的盈利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品牌:鑫红冰儿

晓娜制衣旗下品牌“鑫红冰儿”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服装企业。自02年成立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依靠敏锐的市场触觉,严格的市场考察、调研和评估,对产品质量严格监控,不断创新为达到精益求精,凭着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体系迎来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