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09 16:03:00
【新锐展区系列报道四:北京天雅女装大厦】时尚女装梦工厂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6(春季)将于2016年3月16-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由中纺联流通分会联合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海城市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常熟天虹服装城七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50+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打造的“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璀璨亮相,为CHIC注入新的品牌力量。

“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不仅要为具有成长潜力和实力的新锐品牌提供品牌展示的机会,更要为中小型自主服装品牌运营体系的完善,推动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力量的成长与壮大搭建平台。

 

展区系列报道

 

系列报道四:【北京天雅女装大厦】时尚女装梦工厂


展位介绍

展  位 号:新锐品牌展区 4号馆1层 A55

面       积:220平方米

参展品牌:迪•斐涩、谷缇、梅岑Meicen、瑾惠、秋水幽兰、原织工场

 

北京天雅女装大厦一直以领袖的地位屹立于北方时尚圈,成为国内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源于对品牌经营的持之以恒,2015年天雅女装大厦内多个品牌被评选为“中国服装优秀品牌渠道商”与“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同年,天雅女装大厦荣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持续成为木樨园商圈严格保障商品质量,完善消费投诉服务的诚信市场标杆。2016年,天雅女装大厦将用实力铸就品牌,不断加强品牌孵化功能,以突破规模瓶颈、创新流通渠道为目标,为建立复合化、专业化、便利化的专业女装市场而努力。

 

参展品牌介绍

 

品牌:迪•斐涩

北京胡氏乔伦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北京服装生产基地—大兴区,公司拥有成熟的设计队伍,旗下拥有KGG-卡琪、迪斐•涩品牌,是一家集开发、销售、品牌管理于一体的时装企业。多年来,主要以双面羊驼绒大衣、重磅真丝连衣裙为主,定位于30-50岁的女性消费者。无论是经典还是艺术,卓越品质是乔伦公司始终不渝的追求。乔伦公司正以睿智的思想、过人的胆略和真诚的服务向服装第一品牌方向迈进。 

 

品牌:谷缇

北京纬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运作、专业从事研发、设计、搭配、采购及销售的企业。由优秀的设计团队打造。产品涵盖羊毛大衣,羽绒服,公司拥有国际化的设计和搭配能力,通过全球化采购渠道统一运作,保证了公司产品风格的时尚与潮流、及搭配的成熟。凭借强大的集团化背景及多年的服装行业经验,“谷缇”品牌在公司创立初期就发展迅速。

 

品牌:梅岑Meicen

北京宇姿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服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女装实业型企业,旗下“梅岑Meicen”品牌本着以“创意的思维,独立的风格”为设计理念,运用优质上等的面料、精致的细节装饰、优雅的色彩和图案,加上时尚的设计和巧妙的剪裁,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

 

品牌:瑾惠

上海瑾惠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实行双品牌运作,拥有“梦之屋”和“瑾惠”两个品牌。梦之屋品牌女装的设计,以都市风情,女人味为主题概念,创新、 简捷、 妩媚,充分表达出都市女性的内敛, 淡定与活力。“瑾惠”定位于心理年龄28岁—38岁的成熟时尚女性,为女性提供干练雅致、时尚轻松、浪漫柔美的系列服饰。目前,在大陆、港、澳、台等区域拥有300多家专卖店和数千家各类客户。

 

品牌:秋水幽兰

“秋水幽兰”品牌是北京嘉彤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女装企业。公司依托北京,深圳两大设计生产基地,凭籍准确的市场定位,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现已发展成年近销售30万件时尚女装品牌公司。“秋水幽兰”在全国各级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公司以诚信,敬业,共赢,公平为企业的文化内涵,努力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完美融合的知性女装品牌。

 

品牌:原织工场

 

原织工场 是原色生活(北京)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女装品牌。原织工场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服装公司,提倡自然主义的环保生活方式。服装款式简约、宁静。亚麻面料是主打,它具有多种优良性能,被誉为天然纤维中的“纤维皇后”。摒弃繁琐无味的装饰,每款设计点都别具匠心,平实的细节设计给服装注入安静的力量,处处体现原织工厂的设计精神——原创、精致。品牌以贴近自然,回归本真的设计态度,从内心的感知出发寻找灵感。旨在表现一种随性自在的生活状态,倡导低碳,原生态的理念。追求宁静,拒绝浮躁,力求为内心寻找一份惬意恬静。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