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10 16:05:00
【新锐展区系列报道五: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白马+”的启示录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6(春季)将于2016年3月16-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由中纺联流通分会联合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常熟天虹服装城七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50+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打造的“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璀璨亮相,为CHIC注入新的品牌力量。

“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不仅要为具有成长潜力和实力的新锐品牌提供品牌展示的机会,更要为中小型自主服装品牌运营体系的完善,推动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力量的成长与壮大搭建平台。

展区系列报道

 

系列报道五:【广州白马服装市场】“白马+”的启示录

 

 

展位介绍

展  位 号:新锐品牌展区 4号馆1层 E88

面       积:525平方米

参展品牌:DU·迪如、朱迪安娜、佳柔恋云、凯丽媤、梦之屋、柔妆、秀外慧中


白马长久以来坚持“原创设计、高端品质、一手货源、厂价直销”的市场定位,发挥白马时尚风向标、潮流策源地的优势,引导客户坚持走品牌化的道路,满足社会对服装消费的个性化、时尚化的追求。在品牌的打造方面,白马曾经培育了凯撒、哥弟、歌莉娅、朵以、路卡迪龙等一批批著名的服装品牌,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授予中国首批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荣誉。近年来,白马继续强化品牌准入制度,加大对品牌的培育和扶持,加大行业的交流及时尚资源的整合,促进品牌化的提升。

2015年白马在行业内率先抛出“白马+”的概念,并从“广州白马+区域中心+白马奥莱+白马电商”四个维度创新发展渠道。2016年,正是“白马+”战略落地实施之年,立足于广州白马的全国总部,将会进一步强化其展贸、品牌孵化功能,按照国际采购中心的定位进行打造,发挥全国引领作用。


 

参展品牌介绍

 

品牌:DU·迪如

广州市迪如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迪如分为:DU·迪如、娇雪芳菲两大系列。迪如产品风格以时尚高雅、商务女装为主,以其优质的设计,准确的市场定位,高质量的生产赢取市场,迪如女装价格适中,强调修身合体性,剪裁贴而不紧,迎合各阶层消费群体,25-40岁,产品类别外套、裤子、小衫、半裙、连衣裙、T恤、风衣、大衣、羽绒、棉衣为主。迪如品牌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专卖店,广东、上海、武汉、北京、哈尔滨、新疆、江苏、郑州等设有总代理。

 

品牌:朱迪安娜

朱迪安娜女装来自于香港飞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2001年进入大陆深圳,2009年进入杭州女装基地,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资企业。“朱迪安娜”产品的真正目的更注重于自己品牌可以完美的变现出东方女性的外在气质和感情的流露,以便随时随地都能让她们自由自在的展现自己。“朱迪安娜”女装,将大气与沉稳,不凡与高贵,两者完美的切合,终于使其成为当下女神们所有场合下自我彰显的必备品牌。

 

品牌:佳柔恋云

广州市佳柔恋云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多元化品牌公司,广州市佳柔恋云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包括 “JRLY-佳柔恋云”、“JKKB-佳酷开爆”、“OSS-欧丝素”、 “Ailmoree-艾慕瑞”等知名女装品牌。佳柔恋云服饰现有员工500多人,生产部现有员工100多人,各级管理,技术人员60多人,其中取得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及技术28人,设计开发能力强,技术优秀,质量优良,完善的营销团队。目前,佳柔恋云品牌已在全国各地都建立了强大的营销渠道,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各种款式深受大众青睐。

 

品牌:凯丽媤

凯丽媤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装企业。品牌面向30-50岁成熟优雅女性,在设计上注重产品细节和当季流行色彩搭配,融合当季时尚潮流款式造型,选用进口印花面料,专为顾客打造舒适,典雅,大方,精致的着装体验。公司坚信你的美丽与生俱来,服装只是锦上添花,致力让每一位顾客满意是我们持之以恒的信念。

 

品牌:梦之屋

2003年诞生于上海的自创品牌梦之屋,其定位是在“浪漫休闲”以及“优雅成熟”的风格为主要诉求,以“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为核心,追求女人对于自我梦想的实现,透过对于这个品牌的追寻,体现女人们满足知性与感性的美。梦之屋服务对象是30-45岁的带有柔美感但有个性、利落、兼具理性与感性、有独立思想 、成熟、自信、有品味,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女性,散发着一股敏锐的感性和性感,却有一种与众不同而利落的现代感,自主性高、重实用甚于重名牌。

 

 

品牌:柔妆

汕头美星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迎合都市时尚女性生活方式的个性精品女装,她们有阅历,懂得爱自己。骨子里散发柔情妩媚,肌肤里荡漾成熟韵味。举手投足,绽放柔媚女人味。目标群体的年龄段在25-45岁之间,月均收入以5000-10000元为主,教育水平较高。经过10多年的拓展,公司的营销网络已经遍布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2009年先后推出精品女装品牌 “柔妆” 和 “ROZANIE”, 深受国内外高端消费者的欢迎。


 

品牌:秀外慧中

秀外慧中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注册“秀外慧中”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的品牌女装企业。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15000平方米,目前员工1000人左右,拥有一支技艺精湛的设计和技术队伍,采用国际先进生产设备生产。在双面绒手工大衣产品开发、设计工艺制作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业界素有“双面绒大衣专家”之称,并已在国内知名商场设有专柜和专卖店、省级总代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秀外慧中双面羊绒大衣,秉承一贯的优雅与简约,将摩登都市风尚融入自然之丰沛,为恬静时节赋予更多的纯粹活力。明朗利落的造型不饰繁复,辅以潇洒中长线条,生动漫溢都市大女人的知性摩登气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