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14 15:39:00
【新锐展区系列报道七: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打造“智慧型”羊绒专业市场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6(春季)将于2016年3月16-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由中纺联流通分会联合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常熟天虹服装城七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50+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打造的“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璀璨亮相,为CHIC注入新的品牌力量。

“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不仅要为具有成长潜力和实力的新锐品牌提供品牌展示的机会,更要为中小型自主服装品牌运营体系的完善,推动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力量的成长与壮大搭建平台。

 

展区系列报道

 

系列报道七:【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打造“智慧型”羊绒专业市场


 

展位介绍

展  位 号:新锐品牌展区 1号馆 PHValue展区 F100、F120

面       积:150平方米

参展品牌:北国娇、帕米尔、尚百仪、华家那、泰兴


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是全国纺织专业市场中唯一以“羊绒”为主打特色的专业市场,市场内销售的主打产品为高档的羊绒制品,同时还有大量的绵羊绒、牦牛绒、兔绒、貉绒制品,可谓是国内“绒”产品最丰富、最具特色的服装专业市场。

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是依托本地雄厚的产业集群建立起来的专业市场。清河是全国最大的羊绒初加工集散地。年加工各类无毛绒2.3万多吨,其中山羊绒5000吨,占到全国总量的50%左右,“世界羊绒看中国,中国羊绒看清河”之说,就是该县羊绒产业的真实写照。清河还是全国最大的羊绒纺纱基地和主要的羊绒制成品生产基地。全县年纺羊绒纱达7000多吨,形成了年织羊绒衫、裤、裙等制品3600万件的生产能力。

2016年,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将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配套服务体系建设为核心,以推进市场的繁荣和产业的转型升级为目标,着力提升市场的辐射力、吸纳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市场打造成为集“智能制造、规模化定制、高端品牌”于一体的“智慧型”市场。

 

参展品牌介绍

 

品牌:北国娇

河北雅创羊绒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羊绒服饰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北国娇”品牌羊绒大衣高贵典雅、创意领潮做工考究,既有高层人群需求的纯山羊绒大衣,也有工薪阶层人士选用山羊绒和绵羊绒混纺面料产品,倍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满足市场不同层次、地域的需求下,有研制推出了50多款双面绒大衣,产品设计将欧派和韩范风格融为一体,简约、高贵、时尚、适应人群由中年为主,向年轻代延伸。

 

品牌:帕米尔

 

清河县帕米尔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公司旗下拥有帕米尔、雪昆奴、牧羊传说等品牌。以旗下 “雪昆奴”为例,目标人群为25-38岁的中国都市成熟女性,该品牌服饰风格简约优雅,用色细腻不失丰富,适合工作、休闲多种场合,倡导女性应做真实的自己,不甘于平庸与无趣,彰显自信,绽放魅力。目前,牦牛绒是帕米尔独家开发的特色产品,针对市场上缺少厚款针织毛衣的现状,公司特推出七针牦牛绒衫。此系列产品承袭欧美服装简约大气、粗犷、休闲的制衣风格,满足现代都市男女追求品味独特、个性、不拘一格的喜好,颇受新老顾客的青睐。

 

品牌:尚百仪

尚百仪是河北中汇纺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秉承欧美简约风格设计、紧随国际潮流趋势,产品远销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尚百仪产品均采用世界上最优羊绒产地之一的阿尔巴斯当季纯羊绒为原料。原料纱线采用欧美环保染料、意大利环保纺织工艺精纺而成,纺织过程中不经过任何化学原料处理。未来,河北中汇纺织有限公司除了拥有天猫旗舰店,陆续进军京东、聚美、唯品会等电商平台,还将会开启线下实体店,最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O2O。

 

品牌:华家那

华家那羊绒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羊绒纱线、羊绒服饰的企业。公司集羊绒原料、染色、纺织、针织与一身,现拥有粗纺(走锭纺)进口设备十三台/套,年生产销售羊绒纱线500吨。公司自有品牌 “华家那”抗起球纱线、100%纯羊绒纱线已成为国内外知名针织品牌指定专用纱线。另外,公司成衣年销售十五万件、“华家那”现已是河北省驰名商标。华家那羊绒服饰带来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对细节的掌控,对品质的执着,都是华家那专注高品质羊绒服饰的态度。

 

品牌:泰兴

 

河北泰兴羊绒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羊绒加工销售集散地,羊绒之都—河北省清河县。公司是目前国内羊绒衫服饰生产企业中,从羊绒原料初加工到染色、纺纱、针织、后整理生产为一体的大型规模化企业。该公司始建于1994年,公司占地面积130亩,现有职工6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6人。依托国内外高级工程师的经验智慧,使用最新、最先进的设备和工艺,我公司每年向市场提供高档针织、机织系列用羊绒纱线800吨,精梳无毛绒900吨,羊绒条350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