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15 13:16:00
【全攻略!】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服装展区观展攻略

3月16-1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和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将以30万平方米、5000家展商的规模撼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发声供给侧,筹谋新格局。浸润在春季五展其中,所有参与者都将在商贸拓展的“必修课”之外,发现更广阔的衍生价值:整合资源、体察上下游行情、探索跨界合作、开展国际交流、发布潮流趋势。


 

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档案


展区简介:由中纺联流通分会联合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常熟天虹服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七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50+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打造的“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璀璨亮相,为CHIC注入新的品牌力量。“CHIC2016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不仅要为具有成长潜力和实力的新锐品牌提供品牌展示的机会,更要为中小型自主服装品牌运营体系的完善,推动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力量的成长与壮大搭建平台。

展区面积:近4000㎡

参展市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常熟天虹服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交通攻略】


 ※ 乘坐地铁如何到馆?

 

地铁“徐泾东站”站下车,步行或乘坐通勤巴士前往北广场达到CHIC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路线:

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路线:

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火车站路线:

乘坐地铁3号或4号线至“中山公园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虹桥火车站路线:

乘坐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南站路线:

乘坐地铁3号线至“中山公园站”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人民广场站”换乘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即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自驾/出租车如何到馆?

 

导航:请搜索关键字"国家会展中心10号口"(崧泽大道333号)

 

a.中山公园方向——长宁路——北翟路高架——转嘉闵高架(崧泽高架方向)——转菘泽高架(沈海高速方向)——蟠龙路下匝道出口调头——崧泽大道

 

b.延安路高架——沪青平高架——G50——转嘉闵高架(崧泽高架方向)——转菘泽高架(沈海高速方向)——蟠龙路下 匝道出口调头——崧泽大道

 

【停车场】

(1)小型车辆由崧泽大道入口进入外环,经中环 10 号门进入北广场停车,展馆收费 10 元/次。

(2)大型客车,需通过主办方办理班车证,由 4号门进入展馆外环,9 号门进入大巴停车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 乘坐免费班车如何到馆?

 

免费班车服务

 

 主办方将在开展期间(3月 16-18日)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大巴上有“免费机场班车”和“免费地铁班车”车证),乘坐免费班车可前往虹桥机场 T2 航站楼或地铁 9 号线中春路站。 

 

线路 1:    国展中心——虹桥火车站——机场 T2  

线路 2:    国展中心——地铁 9 号线中春路站  

乘车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北、东、南广场免费班车上下客点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餐饮服务示意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