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18 20:38:00
CHIC2016新锐势力展团之白马:作“四维一体”的先锋者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展位号:4.1号馆 E88


3月16日,广州白马品牌馆在CHIC 2016展会上再现“高颜值”,以一场优雅与品质兼具的视觉盛宴,为广大客商带来时尚女装的全新感受。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等一行领导莅临白马展区参观指导

 

这一次CHIC2016上,白马延续“选品牌,到白马”的主题,白马市场携手梦之屋、秀外慧中、柔妆、佳柔恋云、飞文、迪如、凯丽媤七大优质品牌联合参展,借此打造白马市场品牌影响力,同时帮助客户拓展高端销售渠道,力争再创销售佳绩。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与柔妆品牌负责人亲切交谈

本次展会现场负责人介绍说:“CHIC展每年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2014年,作为市场方的身份首次参加CHIC,积极组织白马优质自主品牌前往参展。2015年,白马组织8个优质女装品牌达成近5000万元交易额意向,其中现场交易达到1000万元。”而今年更是硕果累累,参展首日的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海外商家,更有不少采购商现场定下数额不菲的大单,首日收获意向客户约300个!

 

 

白马看点

本届CHIC,白马携梦之屋、秀外慧中、柔妆、佳柔恋云、飞文、迪如、凯丽媤等7大优质女装品牌华丽亮相,多维度展现女装领域的繁华锦绣。

历年好评如潮的的新锐服装品牌秀,不仅展现了新季时尚的风向指引,更让白马展位人潮汹涌。

 

当原创设计产品逐渐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品牌需要更加敏锐地捕捉不同需求,而跟随白马的脚步将会使得更多参展商明确自己的方向。不论是展现设计的创意,还是寻求品牌推广的诉求,或是拓展渠道的计划,七大品牌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优质客户。

 

像秀外慧中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秀外慧中”专注设计双面绒大衣已有13年。秀外慧中品牌负责人杨孔杰介绍说,在双面绒手工大衣产品开发、设计工艺制作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业界素有“双面绒大衣专家”之称,并已在国内知名商场设有专柜和专卖店、省级总代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汕头美星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柔妆”致力于打造迎合都市时尚女性生活方式的个性精品女装。作为留学归来的柔妆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泽群对品牌有着自己的理解。在产品设计上,将传统工艺和流行元素恰到好处地结合,塑造出不同女性的都市女人。目前,公司的营销网络已经遍布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五大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受国内外高端消费者的欢迎。

除了秀外慧中、柔妆以外,迪如、“朱迪安娜”、佳柔恋云、凯丽媤以及梦之屋,都成为中国服装新锐品牌的中流砥柱。他们的成功,并非偶然。在机遇和挑战面前,白马作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以运筹帷幄之心调整、创新、转型、变革,助力品牌焕发生机。能在大变革时代下摒弃浮躁、坚守初心,以不断创新的精神提升实力,使市场本身以及它所孵化的品牌均卓卓不凡,也许就是白马的成功所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