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6-03-18 20:39:00
CHIC2016新锐势力展团之天雅:时尚女装的绝美盛宴
北京天雅女装大厦 展位号:4.1号馆 A55

CHIC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已在上海隆重开幕。立足于北方女装时尚圈的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再次携旗下6大特色品牌女装:原织工场、瑾惠、迪斐涩、云上写生、秋水幽兰、梅岑一齐亮相新锐势力展区,一场雅致与创意交融的时尚盛会华丽上演!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莅临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展位

 

天雅女装大厦作为华北女装品牌的孵化基地,近年来不断树立专业市场的品牌意识,通过加强渠道拓展能力,以及品牌结构的梳理和品类的强化与细分,重点培育有特色有能力的品牌企业和品牌运营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莅临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展位时,对天雅女装大厦的市场发展理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自2014年起,天雅女装大厦不断借助展会类型的强势营销渠道,帮助商户拓宽销售渠道。去年,天雅女装大厦首次组织6大女装品牌亮相2015CHIC展。参展期间,展出品牌频出大单,夺人眼球。2016年天雅女装大厦再次展现“雅”派时尚的新锐之美。

 

北京天雅女装大厦一直致力于培育国内自主服装品牌,并持续引进韩国、意大利、台湾、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时尚品牌,逐渐将天雅女装大厦打造为女装一站式购物的时尚圣地。丰富的原创品牌、美轮美奂的异国服饰,使得天雅女装大厦风格百变,风韵千变,并成为引领北方女装时尚的风向标。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采购商,对天雅的女装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时尚靓丽的款式,实用的设计,以及实惠的价格,是她对天雅女装的评价。

 

 

来自北京的原创设计品牌原织工厂再次受到特别青睐。原织工场的设计风格贴近自然,回归本真,倡导低碳、原生态的理念,旨在表现一种随性自在的生活状态。

原织工厂拥有独立的设计师团队,每一件服装从设计到成品均由设计团队自主研发完成。在原织工厂的展位上,有幸采访到品牌的美女设计总监,她表示品牌之前一直将重心放在产品上面,她认为产品的品质是品牌的灵魂所在,从09年开始,原织工厂女装通过几年的历练,品牌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均已得到市场广泛的认可,她们希望通过展会,能够将原织工厂的品牌再扩大出去,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并喜欢原织工厂的自主原创设计。

本次CHIC展,天雅以“品牌融合”为主线,让观众行走在风格不同的切割空间里,让他们能在不经意间发现不同品牌的时尚力量与创意呈现。

依托本次CHIC展,天雅女装大厦希望能够带领天雅的品牌为北方时尚发声,在传递品牌文化的同时,建立更为广泛的交流平台,促进区域合作,由北及南的扩大天雅女装大厦品牌影响力,促成了无限商机。

 

展位风采

 

展会首日天雅女装大厦展区共接待了观众数千名,参展品牌也与数百家经销商进行了深度沟通,不仅对外扩大天雅女装大厦行业影响力,还成功为大厦参展品牌搭建了与采购商交流合作的桥梁。

 

 

在天雅女装大厦全体人员和商户的共同努力下,天雅展区在参展首日就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少品牌成功与采购商建立了合作意向,大单频出。其中一家展商斩获订单数十张,可谓收获不断!

天雅女装大厦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积极为商户进行宣传和推广,帮助商户节约参展成本,提高参展效益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不同品牌的聚合效益,使其能全方位的推广自身品牌。

 

PS:天雅的展位还提供爆米花和冰淇淋哦~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