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6 09:11:00
开展特稿 | 爆发原创力量!新锐势力品牌军团与你知遇CHIC2017

 

新锐势力展区邀您共赏原创品牌盛宴

 

3月15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春季)正式在沪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与中国服装协会打造的“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以更大的面积和更优质的品牌再次出击。

 

(北京天雅女装大厦 4.1-A051 )

此次新锐势力展区由北京天雅女装大厦、虎门富民时装城、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常熟天虹服装城、株洲芦淞服饰城、江苏常熟服装城、嘉兴毛衫城、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濮院羊毛衫市场等十家领军本土服装专业市场的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组成,携手近百家优质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组成豪华原创新锐品牌军团。


(株洲芦淞服饰城 4.1-A211 )

 

 

(虎门富民时装城 4.1-A052)

 

 

在当今服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传统的服装专业市场并未默守陈规,而是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它们一方面寻找适合内部品牌生存的商业土壤,另一方面则不断带领品牌一起走出市场、走出国门去学习新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

 

(常熟服装城 3-A558 )

本届参展的新锐品牌都是全国各地专业市场中实力卓越且非常年轻的原创自主品牌,参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优势互补,打通上下游的渠道壁垒,打开资源共享的新局面。

 

 

本次登陆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的品牌,无论是在设计风格、文化理念,还是布展方面都极具特色,充分凸显新锐品牌们所迸发出的时尚脉搏与原创活力。

 

 

当今中国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创新设计是引领中国创造的先导和关键环节,好的设计不但可以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提升绿色智能水平,赢得市场竞争优势;还可以创造新需求、开创新业态、开拓新市场,甚至会引发产业变革。

 

(常熟天虹服装城 4.1-A352 )

 

“在消费市场不断升级的时期,这些优秀的新锐品牌正在通过自身独有的产品特色与发展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升级体验。而借助展会的多方资源与上下游共享的专业渠道,众多新锐品牌将收获更多的机会与选择。”中纺联流通分会展区负责人如是说。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4.1-A351)

 

随着市场升级与消费习惯变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大众成衣,随着90后、00后的崛起,标新立异、彰显个性、小众圈子等已经逐渐成为主流消费市场,设计风格、文化理念、产品品质等需求愈发强烈。基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卓越的商品组合能力,品牌集合店俨然成为行业新宠。

 

(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 Hive+showroom 4.1-A050 )

本届展会,新锐势力展区的白马服装市场带来的Half Step、T-STAGE,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的Hive+Showroom等,均是以原创设计师集合平台的姿态呈现,他们将原创设计的新鲜血液带入到新锐势力展区,为CHIC注入更强劲的时尚力量。

 

 

(清河羊绒制品市场 3-D201 )

在服装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新锐势力已经蓄势待发,它们将在CHIC2017春季展中展露出成长型品牌的原创生力,为自主品牌的发展赢得更广阔的市场与空间。

 

(嘉兴毛衫城 3-D205)

 

(濮院时尚馆 3-D区 )

 

积聚力量 爆发能量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

期待您的莅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