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7 10:48:00
带你观展 | 北京天雅:美丽女人,魅力天雅

展位名片 4.1-A051

展区面积:225 ㎡

品牌数量:6个

展览品牌:草叶集、瑾惠、妙唐、绣虎、越月越、谷缇

展位简介:北京天雅女装大厦源于对女装品牌经营的持之以恒,以实力铸就时尚女装风向标的领航地位,屹立于北方时尚圈。2017年,天雅将携手旗下6大时尚女装,以更优雅的姿态亮眼新锐势力展区。

 

落地互联网+ 天雅女装大厦多点发力

针对日益变化的商业环境,天雅女装大厦稳步摸索适合企业以及品牌销售、发展的“线下+线上”的双轨运营体系。以线下体验为基础不断加强服务管理,提升购物环境,增加互动元素,提升核心竞争力。

提出“落地互联网+”概念,是天雅女装大厦针对新锐品牌的特点与需求,力图通过“零售+电子商务”所构想的新的商业模型,希望带领新锐品牌在新商业形势下产生新的突破,并寻求到更适合自身发展的商业渠道。

 

 

本次展会,天雅女装大厦希望可以与更多品牌厂家、集群市场以及购物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并通过此次展会向采购商展示大厦内优质品牌。

 

 

此次天雅女装大厦的展位设计力求简洁,黑色调以及框架似的结构成熟内敛,在躁动的环境中试图表达严谨的品牌理念,同时能够包容品牌的多样性,突出产品质感。

 

[美丽女人 魅力天雅]

 

开幕首日的天雅展区人气旺盛,展区时装表演精彩、展商收益颇丰。

 

 

现场扫码赠送巧克力吸引了大批观众聚集。

 

 

通过专业走秀为观众全方位展示天雅女装,将有意向合作的顾客引导至各商户展区。

 

据参展品牌负责人反映,仅半天时间,展位就被意向客户群“围堵”,“草叶集”、“妙唐”、“谷缇”等品牌均表示,产品一经展出,就收到了数十家现场大批量下单。“瑾惠”、“越月越”品牌连续参展多年,经验十足,效果更是不在话下。


 

“绣虎”品牌负责人称,一整天下来,光刺绣机器就卖了近十台,洽谈成功的客户甚至高达五十几人。


另外,其他品牌也有不同的成绩,当问及,对下一次展会如何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不虚此行,明年还要继续作为新锐品牌展区的一员参加CHIC。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