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7 10:57:00
带你观展 | 虎门富民:富饶之城 富民之美

展位名片 4.1-A052

展区面积:198 ㎡

品牌数量:5个

展览品牌:K•TVB,予歌,YBS,潮迪,星宜

展位简介:虎门富民时装城作为“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之一,是虎门的商贸龙头,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华南)原创品牌服装采购中心”等殊荣。这里汇集各式服装,尤以女装最负盛名,拥有1500多家商户,每天上市的新款服装多达万款,以“快时尚”引导着最新潮流,被誉为南派服饰的“时尚源头”。

 

三度出击CHIC,富民五大品牌联袂演绎“最美女装”

自2015年、2016年连续两次参展之后,今年虎门富民公司三度出击CHIC,打造近200平方米的“虎门富民馆”,携旗下五大优质品牌—“K•TVB”、“潮迪”、“YBS”、“予歌”、“星宜”集体亮相4.1号馆“最美女装”展区,联袂演绎“最美女人”。

本次参展上海CHIC2017的虎门富民服装品牌阵容中,“K•TVB”、“潮迪”、“YBS”已是第二次参展CHIC,“予歌”、“星宜”则是新锐势力的代表。她们将共同展示南派服装的风采,彰显虎门富民的南派时尚魅力。

此次参展,富民5大品牌主要是以动静结合的方式,通过展位静态展示与现场顶尖名模走秀,全方位、多角度地演绎富民原创品牌的风采。

这5大品牌中,有3家为时尚个性女装、1家为牛仔品牌,1家为服装供应链服务平台。此次参展品牌均设计了近百款最新服饰,在多名新丝路超模气韵生动的演绎中,5大品牌呈现出各具特色的魅力。

 

如花女人 最美富民

 

开展当天,虎门展位宾客云集,被虎门靓丽女装所吸引,外商们也纷至沓来与参展品牌交流洽谈。

 

据虎门负责人介绍,“予歌”是一个非常年轻的自主品牌,从原来的批发式经营逐渐走上创建自主品牌的道路,且越做越好。作为一个新锐品牌,虽然这是第一次参展,但是“予歌”早早最好充足准备,尤其是在产品陈列细节上下了很大功夫,开展当天便吸引外商的目光和兴致。

 

牛仔服饰作为虎门富民的一大特色,每年都会吸引很多客人。

 

富民希望借助CHIC新锐势力展区这个平台,展示出南派服装应有的实力和风釆,促进参展品牌拓展营销渠道,扩大富民品牌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