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7 11:02:00
带你观展 | 广州红棉:Hive+showroom与春天有个约会

展位名片 4.1-A050

展区面积:106.8 ㎡

品牌数量:10个

展览品牌:YOUPPIE,POETREAM, SLACK, Phoebe, shuang, 有瘾,上壹,DAMO WANG, Sweedom,Oyster

展位简介: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今年以Hive+showroom的形式参展。HIVE+showroom是由红棉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时尚服务平台,作为连接国内外设计师品牌的桥梁,Hive+已与全球100多个独立设计师品牌达成合作,本次展会Hive+将携手旗下10个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亮相。

 

近两年来,源自欧洲的showroom模式在大环境偏冷的中国服装行业逆流而上,呈现爆发式增长,并在近年来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上,屡屡成为关注热点。3月15日~17日,在国内showroom领域声名鹊起的HIVE+showroom将再次登陆上海滩,并带来全新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阵容。

 

 

据悉,HIVE+Showroom致力于为中国买手搜罗全球最前沿的时尚设计,经过三年多的运营,在国内成功打响知名度,跻身中国三大showroom品牌之一。Hive的侧重点主要在于关注正快速成长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发掘更多“中国好设计”,并助力本土新锐设计师的成长孵化。

 

 

“目前入驻的设计师长期跟踪市场变化,拥有成熟的营销经验,都经得起市场的检验。此外,hiveshowroom也一直积极培育第二梯队、第三梯队的设计师品牌,长期以往,将有利于打造一个良性循环的优质本土设计师品牌队伍,为中国市场输送更多适合中国消费的好设计。”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说。


HIVE showroom的CEO赵传江说,Hive与Youppie、DAMO WANG、SHANG 1、bag sir、Poetream 等十余个中国设计师品牌建立了合作,所选品牌的消费群定位在18-35岁之间,品牌偏年轻化。

 

赵传江坦言,比起业内知名度和所获奖项,在选择设计师的时候,hive更看重的是他们的产品是否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我选择的设计师不一定是‘十佳’之类的得奖设计师,但他们一定拥有在市场中摸爬滚打的经验,必须非常了解消费者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商品,市场经验非常充分,这是最重要的。”

HIVE showroom不但为国内买手市场打开一扇视野大开的时尚之门,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本土设计师多原创设计作品。

 

未来,Hive还将根据不同场地因地制宜地选择不同价位和款式的品牌,在全国各地进行模式的复制,以统一的形象开设连锁店。无论是CHIC春季展,抑或是国内时装周活动中,我们都将看到hive showroom的身影。

 

 

Hive+Showroom 想时尚 享Hive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