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7 11:16:00
带你观展 | 广州白马:匠人匠心 只为原创精神

展位名片 4.1-A351

展区面积:392 ㎡

品牌数量:10个

展览品牌:HALFSTEP、T-STAGE、OSS欧丝素、设计•谷、梦之屋、杰然不同、她啦、韦韦、新蘭金、J&B

展位简介:白马长久以来坚持“原创设计、高端品质、一手货源、厂价直销”的市场定位,发挥白马时尚风向标、潮流策源地的优势地位。作为中国首批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白马具备强大的品牌孵化与服务能力,本届展会白马将携旗下10大新锐品牌,再为新锐势力增添强大的品牌光芒。

 

3月15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春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位于4.1馆A351的展馆终于掀开时尚面纱!由“拉链+线轴+缝纫机”服装辅料元素组成的场馆瞬间吸引了广大客商眼球,展示了白马品牌匠人匠心的原创精神。

 

近年来,国内消费升级加快,服装行业已成为融合制造、零售、管理、设计、文化、时尚、科技等因素的“大时尚、大消费”行业。迈进24周年,作为国内龙头专业市场,广州白马动作频频,一方面创新成立品牌运营中心,为专业市场服装品牌商成长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又推出Half-step白马原创设计师集合平台,为品牌商带来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引起业内高度关注。

 

顺应时下新的潮流集合店概念趋势,白马今年也首次以“品牌集合馆”形式精彩亮相,馆内采用无间隔空间展示形式,十大时尚品牌一览无遗,多元化、多角度展现原创设计美学,最大限度让客商了解白马新时尚。

 

白马以领先者的视野,创新设立的品牌运营中心,把服装行业全产业链资源贯通,不仅提升了白马品牌服务,还让原创设计更高效地与市场和全产业链对接。

 

 

结合品牌商的成长需求,精选优质服务机构为商户提供品牌策划、营销推广、上下游对接、渠道拓展、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一系列品牌运营服务。

 

 

 

 

我们有幸采访到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张劲,说到2017年度的发力点,张总说:“2017年我们将从四个方面继续发力,使白马品牌化发展之路全速前进。”

一是,启动白马品牌集合馆,开展以品牌加盟为主,散批、零售为辅的渠道业务,为当地采购商提供便捷优质的采购体验,进而实现渠道的渗透,孵化符合市场需求的实力品牌。

第二,加速建设白马原创设计师集合平台,凝聚更多有梦想、有冲劲、有实力的原创力量,共同推动服装行业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

第三,不断壮大白马的采购商会员系统(CRM),增强互动,提高粘度,为白马品牌走出去储备力量。

第四,继续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加速产品结构优化,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发展之路。


此次参展,白马安排了2天共20场品牌专场走秀,不但让白马展位人潮汹涌,更“撩”起采购商进入品牌展位洽谈,场面火爆。更有外国客商纷至沓来。

 

 

 

据悉,参展首日,白马展位成交额1000000+元,接洽合作意向客户5000+户,市场添加采购商会员3000+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