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7 15:05:00
带你观展 | 濮院:奏响毛衫时尚产业的凯歌

展位名片 3-D区

展区面积:5000 ㎡

品牌数量:32个

展商介绍:濮院,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命名的首批中国羊毛衫名镇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羊毛衫市场和最完善的毛针织产业链。本届展会,濮院时尚馆将以5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面积展出,携手32个时尚品牌(15位中、韩独立设计师以及4家电商平台)共同为毛衫时尚谱写新的篇章。

 

2017“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成功启动,2017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的展出,标志着濮院这个特色小镇在逐梦时尚之路上再进发,奏出毛衫时尚产业的凯歌。


 

5000平方米汇聚濮院力量

 

 

 

本届展会,濮院时尚馆以5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面积,携手32个时尚品牌(15位中、韩独立设计师以及4家电商平台)共同为毛衫时尚谱写新的篇章。展出包括针织衫、羊毛衫、羊绒衫、羊剪毛、双面呢、时尚男/女装、童装等众多品类。

“濮院时尚馆”通过统一的形象设计,体现濮院特色,展示濮院风貌,馆内特别设立了濮院毛衫文化展示中心,全面展示了濮院深厚的毛衫文化,包括濮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毛衫的设计及成衣制作过程。

 

作为濮院毛衫时尚产业的转型提升项目,濮院创新园不但带领入驻濮院的韩国设计师团队亮相,还在展会上全新推出其他多个毛衫品牌,助力濮院时尚馆。东企企业、乐缘纱业等纱线品牌也集体亮相,作为时尚产业链的重要环节,纱线企业将充分展示濮院的制造实力。

在设计师展区,来自濮院320创意广场的仟图设计,多多秀服饰将展示濮院原创设计力量。在“互联网+毛衫”展区,濮院将向业界展示的是技术创新、营销模式创新。

 

 

“濮院杯”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引领风尚


第二届“濮院杯”2017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于昨日(3月15日)在CHIC3号馆隆重举行。

本届以“零度未来”为主题。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法国共计82家大专院校,以及33家企业与设计师机构的722份有效作品。作为以针织男装这个并不宽泛的方向为主题的设计大赛,这个结果让人感到欣喜的同时印证了当前市场对针织设计的迫切需求。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