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7 15:15:00
带你观展 | 江苏常熟:锦绣江南 常来常熟

展位名片 3-A558

展区面积:405 ㎡

品牌数量:6个

展览品牌:CHNDKNY、感著、品出家黄、丝闰、线内线外、壹件件

展商介绍:常熟服装城始建于1985年,主营各类男装、女装、童装等服装服饰,旺季日均人流量超30万人次、资金流量超过20亿元、货运量超万吨,是国家4A级购物旅游景区、中国特色示范商圈、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市场商圈。

 

新锐品牌是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原有框架的一种突破精神,在此精神下创立的品牌即为新锐品牌。

新锐品牌代表的是一个行业内新生的力量,是新生的太阳,有想法但相对比较脆弱,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及帮助。

常熟服装城出台多项鼓励发展的政策,从多角度协助企业的发展。此次常熟带来8家企业参加CHIC展会,可以通过新锐势力展区与国内外优秀品牌同场竞技,对于品牌企业来说既充满挑战同时也收获被认可的喜悦。通过参加CHIC这样的国内行业的领先的展会,既能增加品牌企业与行业领先的设计力量进行对接,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眼界与发展思维。

我们这次挑选的品牌的设计师以及品牌营销的负责人都比较年轻,对于他们自己创立的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理念,我们这次带来的品牌涵盖了男装、女装以及童装,这从一个侧面体现常熟服装产业的丰富化,都很具有代表性,代表了常熟服装产业新锐力量的成长

 

 

以童装品牌CHNDKNY而言,之前其品牌主力面向欧美市场,从服装的设计上和品牌服装的品质上都具有很强的优势,现在着力在国内创立新的品牌来开拓国内市场。

 

 

 

以女装品牌品出家黄而言,这是夫妻俩创立的一个品牌,以新中式服装以及还原中国传统服装的设计理念来树立品牌,在服装的样式上复古但不仅仅是复制古装,而是在古装的基础上结合潮流元素,树立自己的品牌风格。

 

 

 

今年常熟服装城确定“东方快时尚,产业新地标”这一核心理念,大力扶持原创的品牌及工作室的发展,从政策上以及市场导向等多方面扶持发展,特别是针对内外贸的发展不予余力的给予企业好的发展环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