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4 14:33:00
CHIC2017新锐势力再起航

CHIC2017 新锐势力再起航

 


CHIC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将于2017年3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联合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常熟天虹服装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虎门富民时装城、株洲芦淞服饰城、江苏常熟服装城、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嘉兴毛衫城、濮院羊毛衫市场等十大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携旗下近百家优秀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打造的“CHIC2017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将再次登陆CHIC,彰显新锐品牌的时尚魅力与蓬勃动力。


 

 

今年是“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第四次抱团参展,作为中国中小型服装自主品牌展示的平台,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已为众多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带来强大的成长力与推动力。2017,将有更多年轻时尚的自主品牌,加入到CHIC2017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为新锐势力再添力量。他们将会以怎样的姿态绽放在CHIC的舞台之上,虽然还是个秘密,但我们相信,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等待您的莅临与鉴赏。

 

在这个春意盎然、百花竞开的季节,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着新锐势力的再次绽放。

 

CHIC2017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简介

四号馆一层 女装展区

1
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  4.1-A050

品牌数量:10个

展览品牌:YOUPPIE,POETREAM, SLACK, Phoebe, shuang, 有瘾,上壹,DAMO WANG, Sweedom,Oyster

展位简介: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今年将以Hive+showroom的形式参展。HIVE+showroom是由红棉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时尚服务平台,作为连接国内外设计师品牌的桥梁,Hive+已与全球100多个独立设计师品牌达成合作,本次展会Hive+将携手旗下10个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亮相CHIC。

 

2
北京天雅女装大厦  4.1-A051

展区面积:225 ㎡

品牌数量:6个

展览品牌:

草叶集、瑾惠、妙唐、绣虎、越月越、谷缇

展位简介:北京天雅女装大厦源于对女装品牌经营的持之以恒,以实力铸就时尚女装风向标的领航地位,屹立于北方时尚圈。2017年,天雅将携手旗下6大时尚女装,以更优雅的姿态亮眼新锐势力展区。

 

3
虎门富民时装城 4.1-A052

展区面积:198 ㎡

品牌数量:5个

展览品牌:

K•TVB,予歌,YBS,潮迪,星宜

展位简介:虎门富民时装城作为“中国十大服装专业市场”之一,是虎门的商贸龙头,曾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中国(华南)原创品牌服装采购中心”等殊荣。这里汇集各式服装,尤以女装最负盛名,拥有1500多家商户,每天上市的新款服装多达万款,以“快时尚”引导着最新潮流,被誉为南派服饰的“时尚源头”。

 

4
株洲芦淞服饰城  4.1-A211

展区面积:276 ㎡

品牌数量:3个

展览品牌:

株洲千亿服饰产业集群、魔美名作、勿用

展位简介:中国芦淞服饰城是我国中南地区最大的服装集散地和区域性、国家级、现代化的服饰物流中心,也是国家“3A”级旅游购物景区,每年吸引近千万人次的消费群体前来购物和旅游,市场年成交额超过400亿元。

 

5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4.1-A351

展区面积:392 ㎡

品牌数量:10个

展览品牌:

HALFSTEP、T-STAGE、OSS欧丝素、设计•谷、梦之屋、杰然不同、她啦、韦韦、新蘭金、J&B

展位简介:白马长久以来坚持“原创设计、高端品质、一手货源、厂价直销”的市场定位,发挥白马时尚风向标、潮流策源地的优势地位。作为中国首批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白马具备强大的品牌孵化与服务能力,本届展会白马将携旗下10大品牌,再为新锐势力增添强大的品牌光芒。

 

6
常熟天虹服装城  4.1-A352

展区面积:612.8 ㎡

品牌数量:7个

展览品牌:

木杉、千辰慧、瑞誉世家、天顺-特蕾斯塔、雅各•卡洛、阳羊-C&60、云木、

展位简介:常熟作为中国毛纺面料的供应基地,产品研发实力雄厚,如今常熟正建设中国羊绒制品名城,常熟天虹服装城力将把“中国羊绒羊毛大衣批发基地”这块金字招牌打的更响。CHIC2017展会上,天虹将携手旗下七大知名羊绒大衣品牌,彰显天虹羊绒大衣的女装新势力。

 

三号馆 男装展区 & 针织展区

1
江苏常熟服装城 3-A558

展区面积:405 ㎡

品牌数量:6个

展览品牌:

CHNDKNY、感著、品出家黄、丝闰、线内线外、壹件件

展商介绍:常熟服装城始建于1985年,主营各类男装、女装、童装等服装服饰,旺季日均人流量超30万人次、资金流量超过20亿元、货运量超万吨,是国家4A级购物旅游景区、中国特色示范商圈、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市场商圈。

 

2
清河羊绒制品市场 3-D201

展区面积:207 ㎡

品牌数量:6个

展览品牌:

尚百仪、衣尚、北国娇、帝兔、华家那、帕米尔

展商介绍:清河羊绒制品市场是全国纺织专业市场中唯一以“羊绒”为主打特色的专业市场,市场内销售的主打产品为高档的羊绒制品,同时还有大量的绵羊绒、牦牛绒、兔绒、貉绒制品,可谓是国内“绒”产品最丰富、最具特色的服装专业市场。

 

3
嘉兴毛衫城 3-D205

展区面积:126 ㎡

品牌数量:8个

展览品牌:

鼎盛、冬之花、俊雅、乔兰、秋维特、赛诺飞、雅达丽、汇龙科技—毛衫汇平台

展商介绍:嘉兴洪合毛衫历经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嘉兴市的块状经济、洪合镇的特色产业,洪合毛衫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享有“中国毛衫名镇”、“中国毛衫出口制造基地”等称号。依托于强有力的产业资源优势,嘉兴未来将借助移动互联网全面应用和发展的大趋势,打响“中国毛衫名镇区域品牌”这块金字招牌。

 

4
濮院羊毛衫市场 3-D区

展区面积:5000 ㎡

品牌数量:32个

展商介绍:濮院,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命名的首批中国羊毛衫名镇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羊毛衫市场和最完善的毛针织产业链。本届展会,濮院时尚馆将以5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面积展出,携手32个时尚品牌(15位中、韩独立设计师以及4家电商平台)共同为毛衫时尚谱写新的篇章。

 

 中纺联2017春季联展期间重点活动推介

日期 活动时间 活动名称 活动地点
3月15日 9:00 中纺联2017春季联展开幕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14:00 2017首届中国(荆州)婴童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2号馆B112展位

14:30-16:15 第二届“濮院杯”2017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3号馆D777

PH Value发布秀

3月16日 08:30-12:00

中纺联四届二次理事会暨四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仅中纺联理事单位代表参加)

上海虹桥宾馆
13:30-16:00 2017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八届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3号馆A558展位
14:00-15:00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株洲市人民政府、复星集团星泓控股有限公司(中部)服饰总部经济示范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M4-03会议室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