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4 15:34:00
常熟天虹 | 一场关于大衣的时尚盛宴

还有一天,也就是3月15日-17日,一年一度的上海CHIC春季展又要拉开帷幕了。常熟天虹服装城即将披上战袍霸气出征!

 

其实,真·时尚达人早早收拾细软准备冲在CHIC2017的前线,像我们这种道行不深的伪·时尚达人之真·爱美少女要如何在CHIC2017上假装自己是资深时尚咖呢?

 

CHIC展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7春季)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会,它拥有10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25,000名的专业观众,及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个品牌这些辉煌数据。


接下来让我们看下之前的CHIC2016春季展发生了什么大事吧

 

天虹服装城展馆开启人海模式

订单“马不停蹄”的接踵而至

外国友人也被吸引而来

时尚走秀引人围观

……

 

那么今年的CHIC2017春季展会发生什么大事呢

 

天虹服装城美到离谱的展馆

天虹服装城时尚到离谱的模特T台秀

以及七家天虹服装城实力自主品牌

为大家带来的2017秋冬大衣新款

 

 

3月15日-17日,CHIC2017(春季)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4.1号馆最美女装展区的A352展厅,常熟天虹服装城将再次作为“中国羊绒羊毛大衣产业基地”携手特雷斯塔(天顺)、木杉、雅各·卡洛、云木、瑞誉世家、阳羊、千辰慧七家羊绒羊毛大衣自主品牌企业盛装亮相,向行业内外传递天虹大衣“时尚、品质、超值”的理念。(常熟天虹服装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