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4 15:39:00
虎门富民 | 五大品牌联袂演绎CHIC“最美女人”

2017年,虎门富民时装城三度出击,携旗下五大优质品牌集体亮相4.1号馆“最美女装”展区,联袂演绎“最美女人”,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虎门服装的时尚魅力。

 

虎门

度出击上海CHIC

在2015年,2016年虎门已经连续两次参加上海CHIC展会,今年三度出击,将由虎门富民公司打造近200平方米的“虎门富民馆”,携旗下五大优质品牌—“K·TVB”、“潮迪”、“YBS”、“予歌”、“星宜”集体亮相4.1号馆“最美女装”展区,联袂演绎“最美女人”,展位号为A052。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除了有设计独特的展位形象展示,在现场还会举行专业模特走秀,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虎门服装的时尚魅力。

 

 

虎门

五大品牌数你知

  在这次参展的品牌中,“K·TVB”、“潮迪”、“YBS”已是第二次参展CHIC,“予歌”、“星宜”则是新锐势力的代表。


实力大咖——K·TVB

K • TVB定位于19-48岁的都市时尚女性,将高品位、优雅、高贵的灵魂融入了职场女性时尚,摩登,潮流,舒适的理念,以前卫、时尚、休闲优雅的韩派风格为品牌特色,倾情塑造温婉活泼的女性形象。

 

为了体现原创品牌魅力,“K·TVB”品牌的设计团队从去年开始就多次赶赴国外参观考察,吸纳全球最新时尚元素,再融合对自己品牌的理解与思考。

 

此次再赴参展CHIC,“K·TVB”将力推品牌的2017春夏新款,力求将最完美的设计产品带到上海参展CHIC。

 


 

新兴力量——予歌

“予歌”产品包括商务女装、职业女装、休闲女装等,时尚、优雅、简洁的风格尽现女性的柔和飘逸。品牌以其上乘的质量,引领潮流的设计,工厂直供的价格优势,在国内外服装市场积极拓展市场份额。

 

作为一个新锐品牌,虽然这是第一次参展,但是“予歌”优势在于其客户群体在上海一带较为集中,更是早早最好充足准备,尤其是在产品陈列细节上下了很大功夫,以更好地凸显品牌的风格。

 


 

 

 

时尚牛仔风向标——潮迪

潮迪以时尚独特的牛仔产品为主打,结合国内外前卫潮流的时尚文化,创造出许多丰富新颖的设计,着重突出剪裁、洗水等特殊工艺,令产品丰富多彩。

 

自去年首次参展CHIC后,“潮迪”牛仔收获颇丰。在过去的一年里,与客商的合作从未间断过,这都源于参展CHIC的成效。“潮迪”牛仔今年更是加大马力筹备2017上海CHIC,包括款式的精挑细选,甚至“潮迪”画册的印刷等,力求以最佳的姿势展示在国际的舞台上。

 


 

 

 

尽显个性——YBS

“YBS”的审美追求与众不同,以黑,白,灰三个主打色调为主,彰显静谧、内敛的情调。“YBS”结合简约个性的极简主义,多用不同风格的面料,强调单品之间的可搭性,打造舒适实用的服装品牌。

 

尽管是第二次参展CHIC,“YBS”不仅仅是向国内知名品牌的营销模式学习,更希望借助国际舞台展示出自我个性,让更多的人了解虎门服装。

 

 

 

锋芒初试——星宜

  星宜服饰是一家专注于服装贸易的企业,目前在富民服装商务中心19楼设立了6000余平方米的总部基地。作为参展品牌之一,星宜拥有独特的优势,通过整合服装设计、生产、供应、营销、品牌管理等资源,打通产与销的各个节点,打造一家集产、供、销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并以此为依托,在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品牌管理等方面占领市场制高点,从而形成星宜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首次参加CHIC展会,星宜也将会绽放出自己的光芒,吸引更多关注。

 

(虎门富民)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