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7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7-03-15 10:55:00
观潮 | 走在时尚浪潮前端,HIVE再次登临CHIC

 

CHIC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将于2017年3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次CHIC,HIVE SHOWROOM再次来到会场,携带了旗下十多个国内外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将以全新的面貌,一展时尚魅力与蓬勃动力。


 

犹记得,HIVE SHOWROOM第一次登陆CHIC是在2016年的3月,那同时也是HIVE时尚之旅的首发站。当时,凭借其与生俱来的意大利时尚基因,线下showroom与HIVE APP联动的运营模式,HIVE SHOWROOM获得了众多国际时尚买手的支持与媒体的大力推荐。


 

光阴流转,从2016年3月到如今,整整一年的时间。HIVE SHOWROOM不断发展壮大,先后历经了广州、上海,北京等时装周,取得了相当漂亮的成绩,备受多方赞赏。


 

如今,再次回到CHIC的现场,我们拥有了更加专业的团队,更加丰富的品牌组,更加时尚多元的产品。全方面的提升,注定了这次的CHIC 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HIVE SHOWROOM将给大家一个惊喜,也将迎来一次突破。


 

在核心的产品方面,为了筹备本次CHIC,展现全新的面貌,HIVE SHOWROOM从国内外开拓新增了十多个原创设计师品牌。它们或前卫,或简约,或知性,多种不同类型气质的产品,构成了多元化的时尚气息。



《YOUPPIE!》



《BAR SIR》



《SHUANG》



《有瘾》


以上仅是本次展会中将要展示的部分品牌,想要了解更多,不妨可以到现场,我们拥有更加专业工作人员,将会为你一一解答,关于品牌,关于产品的故事与内涵。


 

还有十多小时就将要迎来开展,每一次时尚盛会总少不了热爱时尚的你。3月15日,我们约定CHIC,届时,HIVE SHOWROOM必将用一流的产品以及一流的服务,与你共同聆听时尚之声。(红棉国际时尚中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