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 > 现场实况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8-03-15 09:10:00
2018•创出梦想的无限可能

在中国服装产业数十年发展历程中,无数知名服装品牌从各大专业市场中孕育而出,使专业市场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土服装产业的基石之一。如今,面对着产业的深层变革,专业市场结合地方特色正在积极实践转型之路,并取得了让人惊叹的成果。

 

 

今天CHIC2018新锐品牌展区中,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江苏常熟服装城、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河北清河羊绒小镇、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等多家重量级专业市场集体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和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展示专业市场的震撼力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莅临新锐势力展区参观并指导。夏会长表示,当前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顺应消费驱动、建立有效的供需关系,是引导市场流量的正确方向,要真正做到“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美好蓝图既已呈现,脚踏实地创造属于自己的服装梦想。2018年,在科技创新、生态文明、产业链重构、商业模式调整的激励与挑战下,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再次锐意出战,创造属于原创本土自主品牌的市场格局与梦想空间

 

那么,梦想是什么?
让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
来揭晓这份答案

 

梦,是绚丽多姿的

 

4.1H女装馆
新锐势力
女装展区

 

女装馆 | 4.1-A138 |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女装馆 | 4.1-A136 | 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

女装馆 | 4.1-A128 |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

 

 

 

 

 

 

风格各异的新锐女装,给未来女装市场的发展空间带去无限想象:多品牌发展,线上线下渠道融合,个性设计、注重体验等,也都呈现出未来专业市场的发展方向。

 

梦,是张扬不羁的

NH设计馆
新锐势力
设计展区

设计馆 | N-X500/X510 | 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 HIVE-showroom

 

 

 

 

当“设计力量”碰撞“向新力”,将时尚创意转化为商业价值的构想真正落地在了CHIC2018(春季)的舞台上。当前,设计师品牌在中国正迎来发展黄金期,对于HIVE showroom这样的平台来说,帮助这些原创品牌从彰显个性到完成商业落地,就是他们的价值所在。


梦,是霸气炫目的


3.1H男装馆
新锐势力
男装展区

男装馆 | 3.1-A160/A360 | 江苏常熟服装城

 

 

 

 

CHIC 2018(春季)展上,常熟服装城展团以原创、时尚、智慧和生态为主题全力打造中国•常熟原创男装中心,树立“中国印象•男装常熟”的新标签30余个参展品牌,150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将男装的霸气豪气尽显于此。

 

梦,是柔情温暖的
PH 针织馆   
新锐势力
针织展区
针织馆 | PH3.1-D101 |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针织馆 | PH3.1-D115 |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针织馆 | PH3.1-D区   | 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

 

 

 

 

 

 

PH value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在展现“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转型升级大势的同时,以“年轻态”为主题开启青春呐喊,淬炼不羁新声。高质量和协同发展的行业趋势,分享给业界当下针织产业的脉动。

 

 

 

中国服装品牌新锐势力展区,梦开始的地方……

——见证成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