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8-03-12 14:45:00
PH3.1-D101 | 清河羊绒小镇:羊绒小镇的华丽转型



说到河北清河羊绒小镇的发展历程,小镇招商部部长赫晓充满了感情:“清河羊绒的历史已有40来年,这是一个与羊绒息息相关的地方,即使并非从事羊绒生产的当地人,对这种材质也能娓娓道来,羊绒无疑是清河县的支柱产业之一。”

今年参展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PH Value)小镇共带来了帝兔、华家那、CENTERMERE、帕米尔、衣尚五个品牌。“我们对于参展品牌的筛选包括质量、潜力和前瞻性等多项准则。”赫晓介绍说,这些品牌在生产能力、时尚度、高品质、知名度等方面各具特色,能较全面的展示小镇实力。

“羊绒小镇”紧扣特色产业,力求“特而强、精而美”,将产业、城市、文化、生态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羊绒产业经营业态和运行质量,实现由量向质转变,推进产业集聚、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叫响区域品牌影响力。

 

展区位置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针织馆 PH3.1-D101 

参展品牌:帝兔、华家那、CENTERMERE、帕米尔、衣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