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 > 相关报道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8-03-08 10:55:00
CHIC2018 即将开展 | 新锐势力 彰显锋芒

新锐势力

CHIC2018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

2018年3月14-16日,2018中国国际服装服饰(春季)博览会(CHIC2018)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行业内的五展联动,将搭建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产业链对接、商贸洽谈、渠道拓展、国际合作平台。本届展会上,中纺联流通分会携手中国服装协会再次倾力打造的重量级区块——“CHIC2018新锐势力展区”(3号馆、4.1号馆、NH馆)。

在中国服装产业数十年发展历程中,无数知名服装品牌从各大专业市场中孕育而出,使专业市场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土服装产业的基石之一。如今,面对着产业的深层变革,专业市场结合地方特色正在积极实践转型之路,并取得了让人惊叹的成果。


尤其,连续五届以吸睛之姿展现在CHIC的舞台上的新锐势力展区,以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核心,以专业市场为结点,通过抱团集成参展模式,持续为中国本土服装品牌搭建了一个市场拓展、品牌推广、贸易对接与合作的商贸平台。

 



本届新锐势力展区,由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江苏常熟服装城、河北清河羊绒小镇、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等众多专业市场组成,每家专业市场都精心挑选了数家乃至数十家最具代表性的新锐品牌前来参展。


新锐展区展位介绍

 

4.1 女装馆

“引领”时尚的“最美女装”展区展现出当今女性的消费习惯、结构、观念及行为的巨大变化,风格各异的女装品牌也预示出女装市场更大的发展空间:多品牌发展,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数字化生产,个性设计和注重体验等,都呈现出风头正盛的“引领”趋势。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 

女装馆 4.1-A138

参展品牌:梦之屋,HERMANN JOYNER海蔓娇娜,设计谷,BASIC STYLE,DOLLY&GABRIEL,睿时尚,BM原创品牌市集

 

北京五方天雅互联网+女装体验中心

女装馆 4.1-A136 

参展品牌:妙唐、六礼、草叶集、六玺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

女装馆 4.1-A128  

参展品牌:宝琦威、圣兰翔、龍戈尔、柏仙太子、斓捷、鑫红冰儿、娃娃鱼、诗涵金蒂、伊人岛、古卡其、亚斯奴

 

 

 

 

 

 
NH 设计馆

 

设计凸显文化。当“设计”碰撞“向新力”,“设计力量”展区以前所未有的阵容,集结了众多优秀的设计师品牌、设计平台和机构,推广、展示中国市场上最具活力的年轻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以及最具潜力和号召力的年轻设计师品牌和中国时尚潮流文化,将时尚创意转化为商业价值,从而推动和促进时尚设计、潮流文化的价值落地。

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

设计馆 N-X500/X510 

参展品牌:HIVE-showroom

 

 

 3.1  男装馆

       见证“他时尚”的“时尚男装”展区集合了以报喜鸟、东蒙、隆生、量品、法涵诗、海思堡等为代表的定制企业,以常熟男装、杭州男装等为代表的原创男装产业集群,男装生活方式一览无余。


江苏常熟服装城

男装馆 3.1-A160/A360 

参展品牌:报喜鹿、花开嫣然、黄金年华、归心、卡罗马男装、龙剪风、保罗卡斯珀、蒂雅保罗、凯悦鸟、阿仕顿、卡宝利、徐一涵、尚合、POTTO、33潮牌男装、利顿、简单人衬衫、弗伦提克、杰仕派风尚男装、方言、设谷人、天蝎伍号、法利艾罗、龙华之傲、虹人保马、洲艳、圣凯龙、谷致等

 

 

 

 

 3.1  针织馆

       PH value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共同亮相上海,在担当多功能复合型商贸平台的同时,也将与中国服装产业一起进入“新时代”,展现“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转型升级大势,并以“年轻态”为主题开启青春呐喊,淬炼不羁新声。


河北清河羊绒小镇

针织馆 PH3.1-D101 

参展品牌:帝兔、华家那、CENTERMERE、帕米尔、衣尚

 

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

针织馆 PH3.1-D115

参展品牌:毛衫汇、鼎盛、乔兰、美兰达、领航

 

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

针织馆 PH3.1号馆 

参展区域:PH3.1-D201-228,301-330,501-530,601-615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