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基地服务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4-09-01 16:19:00
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座谈会在泉城济南召开
 
8月30日上午,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座谈会在泉城济南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纺联流通分会特邀副会长、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济南市天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亓伟,济南市华宇集团总裁刘刚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参观、考察了济南泺口服装城。

 
中纺联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座谈会上讲话

夏令敏表示,我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正处在转型时期,协会近年来主要从促进专业市场品牌建设与电子商务应用两个方面推进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未来,市场生存的关键必将是要走差异化路线,专业市场通过加大对自主品牌的扶持与培育,既可加强对经营者的约束,同时也是对自身建设的有效推动。

夏令敏还表示,当前,我国纺织服装行业整体运行较为平稳,市场要有足够的发展信心,借助行业协会、各级政府及其他社会力量,吸纳社会资源,形成稳健发展与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济南市服装鞋帽商业企业协会秘书长刘秀英从市场发展历程与现状、品牌培育、市场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夏会长一行参观考察济南泺口服装城

座谈会开始前,夏令敏一行参观、考察了济南泺口服装城。泺口服装城创建于1989年,是山东省规模较大的服装,鞋类用品的批发地,集散地以及转运地,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山东省十大专业市场之一。

 
夏会长一行参观考察泺口服装城品牌商户
 
    长期以来,泺口服装城在济南乃至周边城市百姓中获得很高的认同度,但随着市场流通模式与消费群体的快速转变,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也成为必然趋势。无论是市场还是经营商户都充分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近年来不断加大对自主品牌孵化与培育的力度,并对商户开展包括品牌营销、品牌管理、电子商务运营等方面的培训,不断强化商户品牌意识。通过举办文化艺术节活动提升泺口服装城自身的品牌文化与品牌价值,积极打造成为济南的“城市名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