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基地服务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4-10-20 17:40:00
全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经验交流大会即将在虎门召开
为综合评估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品牌建设成果,总结基地品牌建设的先进经验,客观分析我国纺织服装行业面临发展环境,推进专业市场品牌培育与服务体系的建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定于2014年11月9日,在东莞市虎门镇召开2014全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经验交流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东莞市虎门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组委会承办,《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协办,广东虎门富民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并将邀请全国32家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型服装专业市场和更多的服装品牌商、经销代理商共同出席,同时参加2014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与虎门的服装品牌资源洽谈对接合作。



此次品牌孵化基地经验交流大会的主题定为“创建品牌新优势 迎接市场新常态”,意在“新常态”环境下,为专业市场及品牌企业探寻新的发展方向,助力专业市场及品牌洞察市场环境、快速调整发展战略。

作为中国自主服装品牌重要的发展土壤和孵化平台,服装专业市场一直以来都承担着重要使命。自2010年,中纺联流通分会开展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工作以来,历经五年的努力,已取得重要发展成果。在全行业内授予32个服装专业市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称号,选拔出381个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139个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商。此次大会既是对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示范单位五年来工作的一个肯定,同时也是对市场培育品牌与自身发展成功经验的交流和总结。

本次大会将发布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复评报告、表彰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示范单位颁奖,并邀请行业专家,解读新形势下服装行业品牌建设与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略。


 
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作为虎门服装企业展示品牌、拓展市场、成就梦想的理想舞台,既是促进虎门区域品牌建设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服装产业发展的资源整合平台。虎门富民时装城作为中纺联流通分会的重要的副会长单位,在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建设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的评选、推荐、服务过程中,积累了较好的成长经验,期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孵化基地分享成果、交流经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