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基地服务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4-05-06 16:46:00
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座谈会在蓉城召开(图)
5月5日上午,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座谈会在蓉城隆重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出席,并莅临成都九龙广场与大成市场考察指导。

 

 

此次座谈会作为2014年度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巡礼工程的第一站,具有重要意义。四川成都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商业重镇,其服装产业对当地政治经济的发展占据相当重要的作用。成都的专业市场通过十几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四川乃至整个大西南地区的重要商品流通渠道,同时也是外地商品进入四川市场的一个重要阵地。

 

 

  

座谈会上,成都九龙广场和大成市场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市场运营发展现状与品牌孵化成果向夏令敏会长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流通分会秘书处也向与会的品牌孵化基地和服装品牌企业,汇报了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五年的工作成果与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会上,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品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地向夏令敏表达了品牌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境与未来发展的需求,并希望行业协会能够给予更多的指导与扶持。

 

 

 

 

 

夏令敏会长表示,品牌孵化工作是流通分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自国家品牌战略提出之后,培育自主品牌一直是中国服装产业探索和前进的方向,探寻自主品牌发展之路更是“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当前,行业协会非常关注成长型品牌的发展环境与生存状况,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实质性工作,来帮助品牌企业在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向良性方向发展。未来,协会将携手各级政府、专业市场与品牌孵化基地,共同合力为自主品牌搭建高效服务平台,促进更多品牌成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