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基地服务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3-10-24 10:20:00
夏令敏会长出席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新闻发布会(图)

1019日,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暨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双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出席发布会。

 

 

总投资50亿元的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项目,定位为国家级纺织服装产业升级的示范园区,包括总部基地、时尚商业、酒店会展、培训中心和配套国际社区,集时尚创意、时尚培训、时尚商业、时尚发布、时尚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而汇集40多个国家比基尼模特选手的2014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首次在中国举办就选中了青岛黄岛区,此举将开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与时尚赛事强强联手的新时代。

夏令敏认为,目前我国纺织服装业已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加快提高行业基础创新能力、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是行业的重要任务,尤其在自主品牌建设、新产品开发、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都需要花更大的气力,集合各方资源推动产业加快发展。

夏令敏期望中国(青岛)纺织服装总部创新基地能够按照既定目标,扎扎实实搞好建设,以鲜明的国际化、独特的滨海文化为特色,打造一个时尚创意的高端基地和新型园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不遗余力地推动产业集群和时尚产业的发展,支持和帮助企业实现产品开发、品牌培育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目标进一步提升我国纺织服装产业,早日将我国建设成为服装强国。(中纺联流通分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