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 > 基地服务 > 文章正文

分享到:
2015-03-19 16:00:00
新锐势力 潮爆CHIC2015首日大展

 

2015年3月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联合开幕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逾千余名的参展商、数百家媒体、以及长期致力于服装产业发展的专业人士。

 

展会当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原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等领导,分别莅临新锐品牌展区参观指导,并对我国自主服装品牌的成长寄予厚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莅临新锐品牌展位指导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原会长杜钰洲莅临新锐品牌展位指导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莅临新锐品牌展位指导

 

夏令敏会长在新锐品牌展区参观后,对各市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期望协会与市场能够共同做好品牌服务工作,促进更多自主服装品牌成长壮大。

 

新锐品牌展区:白马服装市场 CG品牌

 

作为CHIC2015其中一大特色展区——新锐势力,即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展区,也以最佳姿态炫彩绽放。“中国服装新锐品牌”是以流通分会和中国服装协会历年推出的“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为核心基础,依托于各大服装专业市场、产业集群成长与发展起来的优秀实力型品牌,是处于创业期、成长阶段的自主服装品牌,具有创新、锐意、进取的勇气和实力,是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的后起之秀,同时也是中国服装的新锐力量。

 

今年,中纺联流通分会组织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市场、河北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浙江嘉兴毛衫城(洪合)、广东虎门富民时装城、江苏常熟服装城、湖南株洲芦淞服饰城等国内九大品牌孵化基地,协力打造近4000平方米的展区。

 

“新锐品牌展区”的亮相,代表着CHIC不再仅仅聚焦成熟品牌的发展,转而开始关注那些具备发展潜力、需要展示平台的中小服装品牌。行业呼唤新鲜血液的注入,而成长中的中小品牌也渴求着一个走向全国的舞台。今天,新锐品牌展区炫彩绽放在CHIC2015的华美舞台上,不但赢得了最多关注,同时也赢取了最美收获,从早上9点开馆到晚上5点闭馆,每一个展位上不但“人气爆棚”,商贸意向也同样在爆棚!

 

  

红棉国际时装城展位

 

  

常熟服装城展位

 

北京天雅女装大厦展位

 

 

白马服装市场展位

 

  

辽宁西柳服装市场展位

 

   

株洲芦淞服饰城展位

 

   

虎门富民时装城展位

 

   

清河羊绒制品市场展位

 

嘉兴毛衫城(洪合)展位

 

为期三天的CHIC已经拉开华丽大幕,通过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整合、线上线下通道的有益互进、以及全渠道时代的来临,我们相信,新锐势力定能带给CHIC2015最炫酷的锐动之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