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8-03 08:43:00
湖南省株洲市服饰产业发展战略研讨班在东华大学顺利举办

 

2018年7月28日至8月2日,湖南省株洲市服饰产业发展战略研讨班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举行,湖南株洲市副市长黄芳、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才良、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忠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副会长朱国学等领导出席了研讨班结业仪式。 

 

 

  

本次研讨班由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共同承办,来自湖南株洲服饰产业的43名学员参加了全部研修课程学习,其中政府部门工作人员16人,服装企业经营管理人员27人。 

  

 

在教学安排上,课程重点围绕服装产业链及产业集聚策略、服装产业发展路径及对中部地区的启示、新零售对服装流通的影响、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的企业管理、服装跨境电子商务的战略与战术、服装企业智能制造发展现状与趋势、服装市场转型策略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教学设计,并安排了江苏常熟智能制造综合体、云裳小镇、第一楼男装、常熟纺织服装创意展示馆、以及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等现场教学。 

 


 

据悉,此次研讨班旨在帮助政府、行业企业管理人员梳理服饰产业链和服饰产业发展的知识体系,了解产业发展、服装新零售、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前沿动态,借鉴长三角地区服装专业市场转型的成功经验,以教育培训推动株洲服饰产业发展的转型升级。(东华大学 陶康乐)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