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0-17 13:34:00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官方日程】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将于10月25日-11月2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举办100场专场发布和专业大赛,期间还将举办DHUB设计汇、时尚论坛、新闻发布、商贸对接、创意展演、青花汾酒·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酒会、TORAY·中国时尚大奖2018年度评选酒会、EP雅莹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18年度颁奖典礼等,共计132项活动。
  

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行至今日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以更加多元化的呈现形式,多样的时尚活动形式,全力支持中国时尚产业的从业者们向全世界表达时尚态度,并随时代发展不断进步变革,以满足不同时尚要素对于时装周综合平台的要求,助力发布品牌及合作伙伴! 


 

中国时尚产业迈向新时代, 

在这里,超越你的想象, 

在这里,静候每一位,热爱时尚的你!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 

 

向阳而生 


 


  

中国国际时装周创立于1997年,每年3月25日-31日、10月25日-31日分春夏和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活动内容由专场发布、设计大赛、专项展览、专题论坛、专业评选等主要业务单元组成。 

 

经过20年的发展与完善,中国国际时装周现已成为中外知名时装、成衣及配饰品牌和设计师展示新设计、新产品、新技术的主流渠道,成为品牌和设计师形象推广、传播流行、产品交易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中国(含港澳台)、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瑞士、德国、荷兰、瑞典、丹麦、英国等国家的690余位设计师、近660家品牌和机构举办了1363场发布会,有3400余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参加了132场专项大赛总决赛,每届中国国际时装周都吸引数百家中外媒体参与采访报道。(中国国际时装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