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2-12 09:23:00
尚都城奥特莱斯招商大会举办

 

 

12月8日,尚都城奥特莱斯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宁海举办。百余位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了尚都城奥特莱斯的招商盛启。此举也标志着尚都里(宁海)置业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向正向更具活力的县域市场探索。 

 

 

 

本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到场。目前已有Prada、Gucci、Ferragamo、MCM、Furla、Nike、Adidas、Blue Lemon、爱尤国际等众多品牌确认入驻尚都城奥特莱斯,将其作为进驻宁海的第一站。通过本次招商大会,更多商家与奥特莱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尚都里(宁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民表示,尚都城奥特莱斯将凭借它超前的建筑设计、商业氛围的打造以及接轨国际的时尚生活方式,携手众多国际品牌商家,一起为宁海商业带来跨越式的发展,并带起宁海枢纽板块的商业价值。 


 

招商大会上,环球集货仓总经理陈凯铭、日本Blue Lemon总经理张伟宏、爱尤国际CEO余勐、Muse Group董事郭耀泉、上海金桥碧云国际社区总经理崔康作为嘉宾,围绕着奢侈品在国内的成长、快时尚、“她”经济、新零售、商业如何打造社区价值等几方面进行了探讨。嘉宾一致认为,要带来区块的价值提升,必须多维度考量,从多方面着手,抓住现代消费者的喜好,打造合适的商业氛围,才能带动当地消费甚至吸引外地消费,做到板块价值的提升。 


 

据悉,宁海尚都城奥特莱斯是由中国时尚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尚都里(宁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宁海门户级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城市奥特莱斯”+“纺织服装时尚创意园区”的形态、创建门户级综合体时尚奥特莱斯小镇。一期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包含34000㎡的奥特莱斯商业、8000㎡的星级国际品牌酒店、18000㎡的空中花园住宅以及700个地下停车位。(综合报道)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