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9-03-13 14:14:00
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面辅料展

 


 

3月12日,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启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0家面辅料企业参展,其中国内企业2756家,海外企业518家。中外面料企业同台竞技、百花开放,将此次展会打造成了不折不扣的面料届“奥斯卡”。

 

 

 

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以213㎡的特装展位惊艳亮相,高大精致的展厅布置和统一包装的展架,极具研发特色、流行元素、工艺创新的面料产品,引来现场中外采购商的参观咨询。作为2019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走进国内展会的首站,活动吸引了多家柯桥知名企业的踊跃参与,展品涉及针织、蕾丝、绣花、毛绒等多个品种。

 

 

  

展会首日,展团凭借中国轻纺城的整体知名度,优越的展厅位置和亮眼的展位装修,吸引不少新老客户的关注。绍兴俊兆纺织有限公司此次参展带来了多品类的针织、梭织时尚女装面料,在现场收获不少客商青睐。公司负责人翁永良说:“公司是第一次以展团的形式参加上海展,人气很旺。” 

  

专注麂皮绒面料的浙江中多控股集团,本次集中展示的新品面料,在传统织造印染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创新,同时兼顾时尚、功能与环保等多重特性。据董事长吴荣国介绍,公司与国外Buberry、Gucci等一线服装品牌, HM、Zara等快时尚品牌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组团参展形象好、位置佳,能够给我们节省更多时间精力,集中展示洽谈,实现双赢。” 


 


 

值得一提的是,“2018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发布暨中国纺织服装精英论坛”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行。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纺织服装周刊》公布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中国轻纺城荣获“十大活力市场”荣誉称号,柯桥区荣获“十大特色集群”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了加强与全球纺织产业链的融合互动,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2019中国轻纺城“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以“海外巡展”、“走进集群”、“走进品牌”三种形式,实现中国轻纺城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我们致力于帮助柯桥纺织企业和市场经营户‘走出去’,从而提升中国轻纺城国际品牌和影响力,全面呈现中国轻纺城‘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的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形象。”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纺织服装周刊 文/邬莹颖)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